看圖解說紫微命盤

    16.4萬閱    字型: 

這是一位家產幾百萬的女富婆,先天命宮武曲七殺,身宮居官祿宮,事業心很強,頗為能干,鐵娘子類型,是一位從事家具業的女老板。固然事業上成功,很富有,但在感情上有不可告人的苦衷。

婚姻是女人得到愛和要求的獨一卵翼所,是鳥兒棲息的鵲巢,是船兒停泊的港灣,是人間伊甸園,是一個凈化之地。而人們總是想瀟灑,然遇刻骨銘心之人,使人不能自拔,倍受感情煎熬,同時配偶亦痛不欲生,這只有忍耐。世易時移,會感到荒誕乖張,甚至離婚后的婚姻也不幸福,相比之情,應對愛要真心真意。人類的情愛,擺脫不了動物求偶的天性,這是人體生殖細胞在作崇。愛情論,大多數不如表面的偉大。

2002年,重疊命宮,吉兇皆緊,天機主家務事,鈴星干擾,流年壬午,武曲化忌在流年子女宮,轉化忌入流年遷移宮,流年子女宮武曲化忌會擎羊的惡相星系,體現在現實生活中,當年女兒因口舌長短,被人用刀捅傷,給家庭帶來很大的麻煩。

紫微斗數十二宮,每一個宮都是自己的一部分,資訊體現密不可分,一旦大家發現自己的命盤出現比較嚴重的惡相星系,千萬要守舊謹慎,要曉得,非常多事情都是由于禍從口出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