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真愛為何沒有到來

    9.7萬閱    當前頁: 1/14    字型: 

看著別人幸福洋溢的臉龐,你是否問過自己的真愛會在哪里?為何別人都已幸福相依,而自己卻仍然形單影只?是你注定與真愛無緣,還是因為自己的種種原因而導致與真愛失之交臂?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的真愛為何沒有到來。

1、你總是習慣配合別人的節奏?

不是

是的

2、你很少在意外人的眼光,只想做最真實的自己?

不是

是的

3、你自我感覺良好,很容易錯把別人簡單的幫助當好感?

不是

是的

4、你非常討厭說話諸多借口、習慣話說半句之人?

不是

是的

5、對大多數人,你都習慣以禮相待?

不是

是的

6、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事你很容易將厭惡寫在臉上?

不是

是的

7、你習慣了自由散漫、無拘無束的生活?

不是

是的

8、你總是盡可能地希望給陌生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是

是的

9、你很容易被誘惑而改變決定?

不是

是的

10、你是強烈的悲觀主義者,無論你表面多么開朗,內心都習慣先想到最不好的結果?

不是

是的

A、缺乏持之以恒的堅持

你是一個不喜歡做太多努力,凡事都找捷徑的人,對待愛情也是如此。大多時候你的眼光只是局限在當下,總是希望不需要付出太多便得善果,倘若短時間內你的付出沒有得到應有的回應,或者對方的回應不夠,你便會認為對方不是真愛而心生放棄。

B、孤獨的自我

你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仿佛跟周圍的所有人都格格不入,讓對你心生好感之人都不敢過分接近,生怕冒失闖入你的世界,打攪了那份獨占的悠哉與舒服。他們只能默默的在遠處注視著始終孤獨的你,久而久之只能擦肩而過了。

C、自我保護的封閉

也許你曾經受過傷害,傷痕累累的內心至今還未能痊愈,于是你只能依靠過分的封閉來保護自己。哪怕你對對方心生好感,也會由于潛伏的被害妄想癥而放棄,無論對方向你如何表示愛意,你都膽怯的退避三舍。相信對方也許會再次被傷害,然而倘若不信,你就連邂逅真愛的機會都失去了。

D、過分的理性

你是一個做事兒完全依靠理性思維的人,即使是最感性的愛情,你也偏要依靠自己的邏輯思維來推測計算,這似乎已經成為你的慣性思維。真愛對你來講更像是一個待完成的項目,而非感性的迸發,這樣冷冰冰的情人相信少有人敢熱烈去愛。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