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人財運旺

    1.2萬閱    字型: 

財是每個人所企求的,有的人努力的工作,卻不易聚財,有的人工作輕松,卻財源廣進;有的人滿臉財氣,有的人卻是一副貧窮相。不要怨恨命運不公,只因自身福份已定。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什么樣的人財力雄厚呢?

一、額頭高聳寬廣

額頭代表著一個人的投資理財的能力。一般來說,假如一個人的額頭高聳寬廣,則說明此人的財力基礎比較雄厚,對待投資理財有自己的一番見解,并且能夠正確地對各種形勢加以分析和判定,這類人可謂是投資理財的高手。此外,額頭高聳寬廣的人,身邊常有貴人相助,從而使自己面臨的經濟危機得以解除。

二、田宅宮豐隆

假如一個人田宅宮長得好,則說明此人善于積累錢財,假如從事投資行業,則一定會取得很不錯的成就。這類人即使不能成為大富大貴的人,也會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

反之,假如一個人的田宅宮長得不好,則說明此人家境并不是很好,自己發展往往會因此而受到一定的限制。此外,這一類人在投資上常會有意外發生,所以最好還是減少生活中的開支,也不適宜投資行業。

三、雙下巴

假如一個人有雙下巴,則說明此人擁有許多不動產或房地產,財運較旺,物質生活十分富足,且不宜發生較大的變動,能積累可觀的財富。此外,具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往往具有很高的個人修養。

四、鼻子挺直有肉

鼻子除了能代表自我和事業以外,還象征著一個人的財運如何。假如一個人鼻子挺直有肉,則說明此人財運較旺,生活富裕,衣食無憂,還具備自行投資創業的能力。反之,假如一個人的鼻子低陷無肉,或者有疤痕、惡痣,則說明此人財運不旺,事業上也會變得不順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