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占卜你最近會有什么煩惱?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生活并不是一帆風順的,時不時的便會有令你煩惱的事情出現。想知道你最近會有什么煩惱嗎?那就來做這個數位占卜吧。請從下面的數位中選擇一組最有感覺的:

A:10

B:35

C:43

D:72

A:愛在心里口難開

你對心儀物件有愛卻說不出口,獨嘗酸甜滋味,和對方總是裝作哥兒們,讓你恨得牙癢癢,只能不斷苦惱追求的戰術,并往返演練告白的臺詞,要怪就怪自己的個性太懦弱,甚至還想透過親友、媒人來說情,搞得自己心神不寧,最后還是沒把到,讓人得不償失。

B:上司硬拗打雜工

傻人有傻福的你,天生神經大條,鮮少有煩惱,你有著“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的精神,總以為天塌下來有高個子頂著,態度十分瀟灑,獨一煩惱大概就是缺少美食,因此每當主管硬拗你打雜工,并拿出美食當誘惑,你就會迅速完成,將煩惱拋到九霄云外。

C:投資失利背負債

近期你的投資理財運不佳,有可能投資失利或是在借貸方面上當受騙,影響生活的質量,赤字和負債會讓你很傷心,感嘆汲汲營營的認真,卻由于一時失察和慈悲心作祟下負債,讓你荷包大失血,可能一段時間得過著清幽的生活來平衡,可以聯絡老朋友,多采納理財意見,或許會得到協助。

D:低頭答應家務事

近期與家人起了爭執摩擦,血濃于水的水乳交融竟然輸在心直口快,忸怩的躊躇,硬是開不了口,需要一個和事佬來打破僵局。后悔與家人沖突,但愛面子的你又不想認輸,想和好卻一見面又把話給吞回去,真是折磨人。人家說:“家和萬事興。”為了美好的家庭還是先低頭認錯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