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今生的命運好壞

    20.7萬閱    當前頁: 1/27    字型: 

佛教中講因果,前世種什么因,今世便結什么果,人生的命運好壞,也都是自己積下的因果報應。積善因,結善果;積惡因,得惡果。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今生的命運如何。

1、你現在對幸福的看法,跟讀書時或更年輕時是一樣的嗎?

A、是的

B、不是

2、相比較而言,你以為下面哪一項才是幸福的極致呢?

A、事業有成

B、花不完的錢

3、你曾經有沒有想過要成立一個丁克(即不要小孩)的家庭?

A、有

B、沒有

4、你現在還抱著這樣的想法嗎?

A、是的

B、不是

5、過去的日子里,你經歷過什么差點讓你跨不過去的坎了沒有?

A、有

B、沒有

7、假如去玩水,你更喜歡去哪里玩?

A、有沙灘的海邊

B、平靜的湖泊

C、林中小溪

8、你覺得男女情侶之間,最幸福的動作是什么?

A、KISS

B、擁抱

C、牽起彼此的雙手

9、你覺得其實自己是一個很徹底的中間派嗎?

A、是的

B、不是

10、假如你身邊存了夠你不工作花半年的積蓄,你忽然想把這些錢全用光,你想用在哪?

A、去買自己喜歡的數碼產品、衣服包包化妝品等

B、去旅游

C、辭職歇幾個月再說

11、你曾一度過著很窘迫的日子嗎?

A、是的

B、不是

12、這種日子持續了多久?

A、一兩年

B、半年

C、三年以上

13、假如現在給你一百萬,奪走你的愛情,你愿意嗎?

A、愿意

B、不愿意

14、其實,你是一個只想優哉游哉地過小日子的人嗎?

A、是的

B、不是

15、你碰到了什么樣的刺激,才會成為一個工作狂?

A、感情挫折

B、想買大件的物品又沒錢

C、一直以來就是工作狂

16、你喜歡自怨自艾嗎?

A、是的

B、碰到大事時會

C、不會

17、你現在越來越喜歡看勵志類的書籍音像節目了嗎?

A、是的

B、不是

C、一直就喜歡看

18、你頻繁不按牌出牌嗎?

A、是的

B、不是

C、偶然有時候

19、假如年過三旬,還沒有愛情降臨,你覺得你會抱一種什么樣的態度?

A、極為消極,對人生不抱希望

B、即使沒有愛情也要過得出色

C、沒有愛情,那就拼事業吧

20、你有經歷過很累很累,然而只要看到父母的笑臉,就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的瞬間嗎?

A、有

B、沒有

21、你有自己的心理寄托嗎?

A、有

B、沒有

A、大器晚成

內斂的你,是屬于一個大器晚成的人。雖然年輕時你容易跌跌撞撞,甚至一度給別人一種無法成材的感覺,讓家長長輩為你操心,也讓身邊的人并不太看好你。可是你勝就勝在有種不愿意就此罷休的勁頭,即使碰到了挫折與失敗,也不會輕易地放棄掉自己的人生。這樣的你,雖然年輕時吃些苦頭,但對一輩子是絕對有利無害的。到了下半生,你前期積累的能量終于還是會爆發出來,你的努力最終還是會轉換成為真金白銀還有無數的贊揚。

B、中年需改變

你是一個藏不住秘密的人,也不太懂得收斂與低調。對待幸福,是一覺得有了幸福感,是要敲鑼打鼓向眾人宣告,一有了成就就容易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曉得。雖然這樣的高調并不會犯什么事,但注定不會走太高。這樣的你,雖然也是有努力的,但性格卻有一個大缺陷,就是太過高調了,容易露出自己的馬腳,也容易在中年時吃虧。不過假如中年能及時反省過來,原地爬起,東山再起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C、晚年有福

你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人,甚至用特立獨行來形容也不為過。你不太愿意給別人帶來一些麻煩,所以能夠自己解決的決不讓別人接手。同理,你也極討厭別人給你帶來的一些麻煩,就想遠離這些麻煩。也因此,獨立的人多少都顯得有點兒“自私”,或者說,有些自我,不愿意去委曲自己做一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可是這樣的你,卻又偏偏容易被一些事非招惹上,逃不掉。因此年輕時,你幾乎是在折騰中渡過的。不過到了中年后,假如你想通了一些事情,決心做個優雅的人,你將會享受到不少的福氣。

D、平淡一生

你的性子是不急不緩的,不焦不躁的。這樣的性格在這個浮躁又功利的社會中,簡真是一朵奇葩。你那恬淡性格和處事方式,讓人不由得想要為你捏一把汗,你也不計較太多,懶得理會這一些。所謂吃虧是福,你也不苛求這一輩子能享受到多大的福氣。平平淡淡地過這一生,有愛人有兒孫,沒有什么大起大落帶來的驚喜與悲傷,安安心心地修自己的心,養自己的性,人生便圓滿了。

E、中年有危機

雖然這是一個講究個性,崇尚自我的時代,但在這樣的時代中,假如性格是我行我素,又高傲又自負的人,恐怕年輕時可以瀟灑地闖蕩江湖,事業上取得不錯的成績。但到了中年時,想必也注定是要為這我行我素付出一些代價。你是一個有些自我主義的,年輕時雖有坎坷,但仍然無法讓你改變什么。冷漠的你,也不在乎別人如何看待你。假如在中、晚年時,你學會了親切自然地與人相處,對家庭對親情都是極有幫助的,同時也是在為你自己修得一些福氣。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