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疾病有關的夢境

    4207閱    字型: 

與疾病有關的夢境

有關專家以為,假如睡眠時多次出現類似下述情節的夢境時,預示著將有疾病發生,應引起注意。

  1. 夢到有人或怪物敲打你的頭,或是向你的五官灌流質等,預示著你可能患腦部腫瘤和神經系統疾病。
  2. 夢入耳朵怪響,預示你的聽覺中樞可能存在某些病變或是其周圍的血管發生硬化。
  3. 夢到氣管被卡住、呼吸不順暢、窒息,呼吸系統可能存在病變。
  4. 夢中被追逐,心中恐懼,叫不出,跑不動,驚醒后心有余悸、出汗、心跳加快。這樣的夢境預示你可能是心臟冠狀動脈供血不足。
  5. 夢中走路不穩,身體扭曲、肢體沉重,并伴隨窒息感,且會忽然驚醒。這樣的夢境可能是心絞痛的前兆。
  6. 夢到從高處墜落,但始終是還沒落到地面就已驚醒。這可能是心臟病的先兆。
  7. 夢到水的場景,例如洪水、池沼、溺水等,預示肝膽系統和腎臟可能有病變。
  8. 夢中被毆打,醒后感覺夢中被打部位疼痛。這樣的夢境預示你的臟腑可能有病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