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的愛情底線是什么

    7.8萬閱    當前頁: 1/33    字型: 

作為一個平凡人來說,即使你再隨意,也都會有自己的原則。這些原則就像是一個人的底線,不管是戀愛還是工作都是如此。在愛情中,不管你多么愛一個人,你必定不會無下限縱容到凡事都順從吧。你愿意為TA改變,但你也有底線,你的愛情底線是什么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1、你喜歡獨居嗎?

是的

不是

2、你絕對受不了戀人對自己口出惡言嗎?

是的

不是

3、你覺得錢在愛情眼前根本就不算什么嗎?

是的

不是

4、你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是不切實際的人嗎?

是的

不是

5、你其實很虛榮嗎?

是的

不是

6、你覺得情誼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是的

不是

7、你討厭說話喜歡發嗲的女人嗎?

是的

不是

8、你會為自己的失敗找借口嗎?

是的

不是

9、你以為成功有時是要靠運氣的嗎?

是的

不是

10、你反感模式化的人生嗎?

是的

不是

11、你是個容易生氣的人嗎?

是的

不是

12、你花錢總是大大咧咧的嗎?

是的

不是

13、你不喜歡沒有主見沒有思想的人嗎?

是的

不是

14、你喜歡向朋友詢問他們對自己另一半的看法嗎?

是的

不是

15、你有和自己關系非常親密的異性朋友嗎?

是的

不是

16、在夜店被搭訕,你會覺得自得嗎?

是的

不是

17、工作時,你不喜歡被任何人打攪嗎?

是的

不是

18、你覺得自己從來就不是個平庸的人嗎?

是的

不是

19、你不喜歡和長輩在一起嗎?

是的

不是

20、在任何時候,你都喜歡占上風嗎?

是的

不是

21、你絕不會為了錢和朋友鬧翻嗎?

是的

不是

22、你不甘于平凡人生嗎?

是的

不是

23、你絕對不會在朋友眼前示弱嗎?

是的

不是

24、你相信異性之間也有純情誼嗎?

是的

不是

26、你希望他送你奢華的禮物來表示他的真心嗎?

是的

不是

27、和朋友在一起,你會夸夸其談嗎?

是的

不是

A、你戀愛時,絕對不允許對方干涉你的自由。你覺得自由是絕對的,你不喜歡別人管東管西。你甚至覺得假如TA什么都要管,什么都要限制,為何要在一起呢?何不直接找一個令TA滿足的那就簡單多了。事實不是這樣的,愛之深責之切,TA只是希望你能變得更好一些罷了。

B、你戀愛時,容不得對方對你發脾氣。你自己的脾氣其實也不是很好,你總是責怪對方這樣責怪對方那樣,但你自己就受不了對方對你說話時聲音放大那么一點點,只要對方稍微兇一點,你就要死要活地耍賴,歇斯底里地發飆。假如你真的那么反感TA對你發脾氣,你自己是不是也應該脾氣好一點呢?

C、你戀愛時,不喜歡對方對你小氣。你認為雖然金錢不能用來衡量愛,但若是對自己的戀人都小氣的人,那簡直是太沒勁了。對方對你越大方你越曉得要替TA節約,相反,要是對方對你越小氣,你反倒越是火冒三丈,恨不得立即把TA的錢花光才甘心呢。有時候其實TA不是小氣,只是懂得計劃罷了。

D、你戀愛時,不準對方反對你的夢想。不管你的想法是不是不切實際,不管你們有沒有共同目標,反正你就是希望TA能時時刻刻支援你。你要朝什么地方走,TA就要跟在你后邊,永遠為你加油打氣。其實每個人的愿望都不一樣,人生觀和世界觀都不同,所以你不能強迫別人認同你。

E、你戀愛時,不可以讓對方丟你的臉。你其實是個虛榮心蠻強的人,你不會選擇低劣的異性做自己的另一半,你需要的是對方能為你撐起面子來。你需要所有人都贊,你的另一半多么多么優秀,那樣你的虛榮心得到了滿足,就會越來越愛TA,假如TA讓你感到丟臉了,說不準你會甩了TA。

F、你戀愛時,對方不可以反感你的朋友。你把朋友看得比戀人還要重要,你覺得情誼絕對是一輩子的東西,所以不管任何時候你都不會放棄朋友。就算你的TA反感你總是花更多時間和朋友在一起,你也照樣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假如TA膽敢指責你的朋友,你簡直會暴跳如雷。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