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指紋看婚姻感情

    2.5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在皮紋學上,將手指指紋分成陽型紋和陰型紋兩類,其中陽型紋包含螺形紋和環形紋兩種;而陽型紋以外的所有紋路,統稱為陰型紋,其中大約有六種之多,而較常出現的只有四種,這些差別都影響著個人在五行上的表現。自古中國人就非常重視螺形及環形紋,而且這是一項極專業的學問,本文就以陽型紋(螺形紋或環形紋)在手指上出現的位置,來推論出每個人的婚姻感情關系,基本上手指指紋是以男左女右作為推論根據,請詳見下文說明:

  1. 大拇指:對婚姻有份美好的憧憬,但往往會遇著挫折,如能晚婚就能避免來自婚姻上的沖突。
  2. 食 指:有位甜蜜的異性朋友,也能擁有不錯的姻緣際遇,但須小心來自桃花的婚姻沖擊。
  3. 中 指:女性會嫁個有作為的丈夫,但男性須小心婚外情所引起的桃色事件。
  4. 無名指:婚姻完美性較高,而女性適合嫁較年長的先生。
  5. 小 指:是具有溫文爾雅風度的人,擁有多次戀愛的機會,有機會卷入三角戀情。
  6. 拇 指、食 指:由于太慎重、太挑剔,所以會有遭遇失戀的可能或有愛情長跑的傾向。
  7. 拇 指、中 指:晚婚較適合你的個性發展,由媒人撮合的婚姻可享幸福,要留意性生活的節制,才不致影響健康。
  8. 拇 指、無名指:無法抗拒來自異性的甜言蜜語,容易有喜新厭舊的情況發生。
  9. 拇 指、小 指:對于感情保有一份理智及戒心,結婚運不錯,但有可能由于太過現實或務實而導致離婚收場。
  10. 食 指、中 指:易沉溺情欲不可自拔,易招惹婚外情事件須防范,如能由媒人撮合的婚姻較能長久。
  11. 食 指、無名指:宜選擇與你個性上具有互補性的人結婚,也就是對方最好心胸開朗之人。
  12. 食 指、小 指:你擁有溫柔體貼的天性,所以構筑幸福美滿的家庭將不是問題。
  13. 中 指、無名指:與年齡相近的人談戀愛較易締結良緣;男性家庭觀念重,盡責認真,女性則活潑且積極,但年輕時,對感情事常抱持質疑的態度,且有些神經質!
  14. 中 指、小 指:為人熱情也較易沉溺情欲世界,易有情緒性的孤獨感。
  15. 無名指、小 指:男女雙方都期盼物件會是有名望,至少也是門當戶對的人;女性的物件會是英俊或有社會地位之人,而男性的婚配物件則傾向賢妻良母型。
  16. 拇 指、食 指、中 指:會對所結交的異性朋友或婚配物件感到不滿足,是有分手的可能性。
  1. 拇 指、食 指、無名指:談戀愛的機會較一般人為多,但卻能避免遭受感情上的傷害,對于感情較缺乏專一性,也會產生挑剔心。
  2. 拇 指、食 指、小 指:對于圓滿婚姻有一份憧憬及期盼心,為圓夢想會積極主動的去追求,過程中會見著委屈責備的事情。
  3. 拇 指、中 指、無名指:喜歡有情調、羅曼蒂克的戀情;男性為體貼的好男人,女性為賢妻良母型。
  4.  拇 指、中 指、小 指:異性緣不錯,虛榮心強,情愛的機會較一般人多,假如少了一份自我節制心或太過強求,即使委曲結婚了也會有危機。
  5. 拇 指、無名指、小 指:易由于迷戀而誤觸情惘,也會由于沖動而少了理智,有二次婚姻的可能性。
  6. 食 指、中 指、無名指:易因一見鐘情而訂終身姻緣,或有失足而成千古恨的遭遇,有二次婚姻的可能性。
  7. 食 指、中 指、小 指:會有一廂情愿的單戀、單相思的際遇;須調整自己的個性,否則如不是難有物件,就可能遭遇婚變的可能性。
  8. 食 指、無名指、小 指:感情豐富且熱情,易因濫情而陷入坑洞里;不宜早婚,該去慎選沉著、穩重、有經濟概念的物件。
  9. 中 指、無名指、小 指:有柏拉圖式戀情的傾向或趨向晚婚;邂逅的戀情不易維持恒久;男性熱忱但少了熱情,女性則對婚姻多了一層慎重考慮。
  10. 拇 指、食 指、中 指、無名指:事業、財富心重于感情,易有自戀傾向或自恃條件不錯,而疏忽對愛情的尊重;早婚易遭不幸,適合晚婚。
  11. 拇 指、食 指、中 指、小 指:容易墮入情惘而遭遇感情挫折,忌諱的是短促間決定婚姻;男性婚配物件其年齡差距宜大。
  12. 拇 指、食 指、無名指、小 指:耐心、溫順、理想主義者,所以戀愛機會也多;物件多或自己缺乏決斷力,所以感情發展緩慢。
  13. 拇 指、中 指、無名指、小 指:易以本身條件去衡量物件是否門當戶對;宜有溫順體恤、謙卑的心,婚姻才能和諧。
  14. 食 指、中 指、無名指、小 指:有締結良緣的機會,由于姻緣運不錯,假如經過理性思考后,那就趕緊結婚吧!
  15. 五指全是陽型紋:易有介入三角戀情,或與人爭婚之現象,對于異性相當溫情,固然對工作事業勇往直前,但對婚事卻一籌莫展,所以媒人撮合的婚姻才易成功;女性婚后是位賢妻良母。
  16. 五指全是陰性紋:是位溫文儒雅、不擅表達仰慕及愛意的人;因不敢大膽勇敢示愛,所以常會錯失時會;婚姻能幸福美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