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靠伴侶發達嗎?

    2.3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因為現代社會競爭激烈,因此許多人在尋找伴侶時,都希望能找一個對自己有幫助的人,可以讓自己的壓力小一些。你是其中的一員嗎?假如是的話,是否能如愿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小測驗吧。

題目:假如有一張靠背的椅子,你通常都會怎么坐?

a.只會坐一半

b.不一定看情況

c.懶懶的靠到底

 a. 選“只會坐一半”

有骨氣的你根本壓根沒想過自己要依靠自己的伴侶。這類型的人對自己非常有信心,不管自己是男生或女生都認為只要自己努力都可以打出一片天,天不怕地不怕的他覺得干嗎要靠另一半。

b. 選“不一定看情況”

會想靠對方發達的你可惜遇不到可以靠的人,只有被人靠的份。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還是有小女人的情懷,覺得可以找一個人靠也是不錯的,不過有時人算不如天算,每次找到的都是需要一起奮斗的伴侶,而且由于他都比伴侶還要強,反而讓對方覺得靠他也不錯。

c. 選“懶懶的靠到底”

挑物件謹慎高標準的你專挑可以讓你發達的伴侶。這類型的人經過很長的時間歷練個性已經很成熟了,所以現在會挑選的物件一定是對自己很有幫助的,不管是在工作上、持家或者是思想的支援上都要找一個可以讓自己提升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