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青春痘有特殊意義,你知道嗎

    3.3萬閱    字型: 

長在臉上不同部位的青春痘,都是有尤其的意義的。

鼻梁上的痘痘

代表愛情運不佳。鼻梁上長出痘子,表示身體狀況不太好,會感覺尤其疲累,而愛情運也不太好,即使下決心表白,也會輕易被拒絕。做任何事都不太順利,請充分地休息,待身心都恢復健康后再采取行動。

眉毛間的痘痘

代表戀愛的最佳時期。眉毛之間長出的痘子代表相思豆。當你眼前出現你的理想物件時,你會非常盼望能與對方譜出戀曲。對仍單身的人來說。是最佳的進攻良機。對有物件的人來說,借著一些小驚喜將提升彼此的關系。 眼睛旁的痘子 代表會得到幸福的愛情。此時會和朋友先容的人一見鐘情,由于你的態度積極,你們的交往會更進一步。若再長出一個痘子,或是下巴泛紅的話,表示你們的愛情會更深。你們能獲得四周人的認同,公然愉快的交往,隨時洋溢著幸福。

鼻頭上的痘痘

是輕易上當的警訊。鼻頭上長出的痘子正警告著你要小心,由于很輕易上當,被并不適合你的異性引誘,而此時和異性感情不睦的你,會退而求其次地接受他(她),但之后會感到很后悔。請好好重新考慮你們之間是否合適。

下額的痘痘

會出現彼此心儀的物件。下額的痘子是代表被相思的痘子。表示會在新環境中,出現對你有好感的異性,你剛開始會覺得他(她)還不錯,也會被他(她)認真誠懇的態度所感動。你們的愛情會愈來愈加深,使四周的人羨慕不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