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還在留戀舊情嗎

    4.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一種感情只要你戀愛過就有經歷過或者可能碰到,這就是舊情。不同的人在面對舊情時都會有不同的態度,有些人會留戀,而有些人則選擇遺忘。那么你還在留戀舊情嗎?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對舊情的留戀程度有多大。

規則:保持內心空靈安靜的狀態,心里默念或幻想著舊情。然后從下面四張中隨機的選出和你心中最能起到共鳴的牌,不能刻意選擇、不能偷看答案哦。

寶劍2

留戀程度:*

對于舊情你往往有一種排斥的心理,并不是你已經對他(她)沒有感情了,而是覺得舊情既已經是“過去式”沒有在一起等的必要。而別說自己回頭,就是對方回來找你,你也會果斷的選擇分開吧。

圣杯7

留戀程度:* * * *

對于舊情即使分了很久,或許你還是會心存幻想,這樣的幻想或許是非常不切實際的、是你個人所期待卻和現實無法接軌的,但你依舊還是會繼續著。可以說你對舊情的留戀程度很高,即使過去很久一旦對方回頭等等你還是會心里暖暖的、覺得對方是回來和好而期待復合。

星幣7

留戀程度:* * *

面對舊情,你的心里其實還是有期待的,但似乎更多的是在思考反思一些實際的東西。是否應該選擇和好?如何和好?值得么?等等...對于舊情你是留戀的,心中有期盼但不盲目,對待舊情里你是理智的。

圣杯8

留戀程度:* *

面對舊情你更多的是一種悲傷的情緒,或許是在緬懷什么,或許覺得過去的已經不再是你所想要的。固然心中依舊有愛,但似乎更多還是選擇頭也不回的走開。固然不至于有排斥的心理,但你對于舊情已經沒有多少留戀,即使現在依舊有著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