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他能成為你男友嗎

    7.5萬閱    當前頁: 1/22    字型: 

1、你一直敢誠懇地面對自己的心嗎?

A、敢

B、不敢,一直在欺騙自己

2、他有沒有跟你開玩笑式地提出來,讓你考慮一下他?

A、有

B、沒有

3、有沒有很消極時,他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A、是的

B、不是

4、清晨醒來后你的心情經常是?

A、迷茫

B、憂愁

C、開心

5、你有經歷過讓你刻骨銘心的愛情嗎?

A、有

B、沒有

6、他有跟你分享過他的一切喜怒哀樂嗎?

A、有

B、沒有

7、年輕時,你是一個叛逆的人嗎?

A、是的,挺叛逆

B、一般叛逆

C、一直都挺乖

8、以下哪種情況,與你的現實是相符的?

A、很少關心他人的事情

B、只關心熟人的事情

C、不管熟不熟,都關心

9、你有跟這位兄臺一起逛街的經歷嗎?

A、有

B、沒有

10、不爽時想去K歌,你會一個人去還是會叫上哥們?

A、一個人去

B、叫上哥們

11、你會在朋友與不喜歡的目生人之前表現出截然不同的態度嗎?

A、是的

B、不會

12、你頻繁喜歡今天的事情堆到明天才來做嗎?

A、是的

B、不會

C、要看是什么事情

14、你對恐怖影片是持什么態度的?

A、很排斥

B、無感

C、很喜歡

16、有只迷路的小貓到了你家,你會?

A、先收養它,再為它找主人

B、趕出去

C、送寵物領養中心

17、你覺得你骨子里其實是很陰暗的嗎?

A、是的

B、不是

A、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可能度:99%

其實你已經暗戀這位兄臺很久了,暗戀的滋味總是不好受的,好幾次你想大方地表白,可是又畏首畏尾地害怕表白之后非旦沒有好結果,反而會破壞目前二人和諧友好的關系。尤其是當曉得對方心里有了喜歡的人時,你更加會把自己的感情隱藏得很深,與他只做一個很鐵很鐵的哥們兒。除非哪天你時來運轉,愛神降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這股東風就是對方的表白。假如對方忽然間某一天反過來向你表白,那么你一定會喜出望外,苦戀已久的你,終于算得上是守得云開見月明了。

B、可以考慮一下

可能度:70%

對于怕麻煩的你來說,你不是沒有考慮過這樣的問題,可是當你仔細想一想時,又覺得沒有必要把哥們關系變成情侶關系。然而,當初的單純想法總是會被以后的各種感情經歷所折磨得一去不復返。當你也歷經無數的情感打擊,卻發現原來身邊有這樣一個人,一直在默默地關心著你,在你興奮時,他安靜地聽你狂歡,在你最傷心難過期,他會一直陪著你給你安慰,對你不離不棄……這樣的一個值得珍惜的人,沒有理由要一次次受你的折磨。所以你是會考慮這個關系的,由于友情與愛情,只有一線之隔,勇敢跨過去了就好了。

C、日久生情,慢慢接受

可能度:50%

你是一個迷茫的人,總是不曉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有時候做的事情完全也不能按常理來判定。或許你會拒絕別人,可是在事情過了之后,你卻又在后悔自己不應該拒絕得太早,后悔也來不及。也或許你會輕易地答應與別人在一起,可是交往之后你那顆不安份的心又在開始掙扎,掙扎太久之后,你終于還是會與他分開。感情這種東西對你來說就像一團漿糊,其實最好最好的,還是可以找一個彼此都熟悉都知根知底的人,所以假如身邊有合適的哥們,那個哥們在追求著你,那么你也應該要見好就收了,究竟幸福不好好把握是會離你而去的哦。

D、兜兜轉轉,也許真是他

可能度:20%

有的人的感情是注定的了,他早早地出現了在你的眼前,可是你卻一直執著地追求著其他的人,雙眼被蒙蔽了的你,一直不想承認,那個與你有緣的人會是哥們兒。由于不敢相信,所以你心里也排斥著這樣的感情。對于感情十分不成熟的你來說,或許只有在你兜兜轉轉,在感情道路上流浪幾圈之后,累了的你才會漸漸地相信命運的安排。可是假如你還有一口氣折騰,你還是會去按著自己的喜好來,哪怕你殘忍地給他一次次的打擊與失望。固然這很殘酷,可是也許考驗過后,大家才會明白什么才是最適合吧。

E、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能度:1%

對于決絕的你來說,讓這位鐵哥們兒變成自己的男友實在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開什么國際玩笑呢,你可是從來都沒有考慮過這樣的問題。恐怕到了地球停止轉動,四季少了夏秋冬,你也不會把這件事情變成現實。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是,你瘋了才會去把哥們變成自己的男友。由于你實在是無法想像未來的日子里,你要與這樣的人共同生活,共同走完以后的人生,天呀,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假如不是世界末日,那么你們二人還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來得穩妥一些,由于哥們成男友,是比世界末日還要可怕的事情呀!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