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干支相克有何暗示

    1.5萬閱    字型: 

干支相克,如甲申、乙酉、庚寅、辛卯之類,無論是干克支,還是支克干,都體現了“天地不載”之象,意味著天和地缺乏溝通,不能有機融合,如同天和地打仗一樣。既然是打仗,就免不了戰爭犧牲,戰爭結果暗示大家生活中某方面會出現遺憾。當然,對應到不同的八字,結合喜忌,會產生各不相同的資訊。

例1

乾造:丙午、戊戌、甲寅、乙丑

2003年癸未年,干支相克,未土克癸水正印,說明正印所代表的人事會出問題。說實話,該年他的母親去世。癸水又代表名譽和權利,該年他在工作中非常不順,造成各種誤解影響到他的名聲,不得不放棄職權。

2004年甲申、2005年乙酉,地支官殺克天干比劫,必然應驗與比劫有關的壞事。天干比劫為外,代表外面的同事、朋友。說實話,以前最合拍的同事和朋友,那兩年因工作的事與他反目為仇。

2010年庚寅、2011年辛卯,天干官殺克地支比劫,也要應驗比劫方面的壞事。地支主內,地支比劫代表兄弟姐妹。2010年庚金克寅木比肩,比肩代表兄弟,說實話他大哥在這一年患重病差點死掉;2011年辛金克卯木劫財,劫財代表姐妹,說實話他的妹妹在今年查出癌癥晚期,劫財代表破財,所以他也為妹妹的病花了不少錢。

例2

乾造:丙申、庚寅、甲子、庚午

八字中年柱丙申干支相克,丙火克申金偏官,偏官代表兒子,必然應驗兒子方面的壞事。說實話他第一個兒子生下來不久就夭折了。月柱庚寅干支相克,庚金克寅木比肩,比肩代表兄弟,必應驗兄弟方面壞事,說實話在他前面,有長兄夭折。

再來看他干支相克的大運:

42歲以后行乙未大運,干支相克,乙木克未土正財,此運必應驗破財和婚姻不順的壞事。說實話,1998年戊寅年他經商被合伙人坑了,破大財;1999年己卯因老婆出軌,風波鬧得很大,差點離婚。當然,這兩年干支比劫克財星也是應驗之期。

52歲以后行丙申大運,干支相克,丙火克申金偏官,偏官代表兒子,必應驗與兒子有關的壞事。2010年庚寅,寅木是丙火生地,此年他的次子車禍受傷。當然,這一年流年干支偏官克坐下比肩,比肩代表兄弟也有壞事,其弟弟在外與人打架被拘役。

當然,這只是命理反應的一種直觀現象,需要大家特別留意。要具體分析八字命運,還有非常多其它規律和寶貴經驗,要進行綜合考慮,才能更正確地預測。

源自:鮮知知演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