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最適合選購哪種汽車

    2.4萬閱    字型: 

隨著物質生活的豐富,汽車已漸漸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選購一輛好車,不但會方便你的工作生活,也會提升你的運氣。假如選購時不夠慎重,也會給你帶來一些麻煩。假如能夠根據生肖特性與八字喜用進行選購,就是一種趨吉避兇的明智之舉,會減少麻煩提升運氣。

汽車是一個綜合的五行怪物,由于它的主要材料是鋼鐵制造的,金屬的成分最多,所以一般都把汽車劃為金的范疇。但它的動力是可燃的油汽,所以又有火的成分。它的內飾與車身也采用了很多塑料與織物,所以也具有木的成分。它的玻璃車窗包括零部件中也有一些礦物質的材料,所以也有土的成分。它用水來迴圈降溫,并在路上高速行駛,故也有很多水的成分。

汽車的構成是不可改變的,大家顧客只能根據自己的生肖特性,或八字喜忌,從汽車的功能、外形、顏色、號牌等所體現的五行方面,進行的趨吉避兇的選擇。從生肖特性,與八字喜忌綜合來看:

  1. 屬豬、屬鼠的人,由于出生的根基是水,而八字用神為水者也喜用水,所以選購汽車時,都比較適合運動版的功能,圓潤型的款式,黑色藍色的基調,和車牌尾數為9、0的數位,這些都與自己的生肖、喜用比較協調。
  2. 屬虎、屬兔的人,由于出生的根基是木,而八字用神為木者也喜用木,所以選購汽車時,比較適合商務版的功能,方正版型的款式,綠色的基調,和車牌尾數為1、2的數位,這些都與自己的生肖、喜用比較協調。
  3. 屬蛇、屬馬的人,由于出生的根基是火,所以選購汽車時,比較適合越野版的功能,流線型的款式,紅色的基調,和車牌尾數為3、4的數位,這些都與自己的生肖、喜用比較協調。
  4. 屬猴、屬雞的人,由于出生的根基是金,所以選購汽車時,比較適合優雅版的功能,堅硬型的款式,金銀白色的基調,和車牌尾數為7、8的數位,這些都與自己的生肖、喜用比較協調。
  5. 屬牛、屬龍的人,由于出生的根基是含水的濕土,所以選購汽車時,比較適合傳統版的功能,敦厚型的款式,濕土色或黑色藍色的基調,和車牌尾數為5、6的數位,9、0的數位也可以考慮,這些都與自己的生肖、喜用比較協調。
  6. 屬羊、屬狗的人,由于出生的根基是含火的燥土,所以選購汽車時,比較適合前衛版的功能,另類型的款式,干土色或紅色的基調,和車牌尾數為5、6的數位,3、4的數位也可以考慮,這些與自己的生肖、喜用比較協調。

當然,選購汽車的條件,首先是根據自己的工作或生活需要,來定位汽車的功能。比如你是政務用車,那就需要簡約而大方;比如你是商務用車,那就需要豪華而氣派;比如你是家庭用車,那就需要舒適而經濟;比如你是休閑用車,那就需要運動而堅固……。在這個條件下,再進一步根據生肖特性,或八字喜用,選擇適合的功能、款式、顏色與數位。

在不曉得八字喜用的條件下,一般可以根據生肖特性來選擇,最最少與自己的根基還是比較適配的。在已知自己八字喜忌的時,則可以根據八字喜用來選擇。假如當生肖特性,與八字喜用發生矛盾時,則以八字喜用為主,來進行選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