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職場原罪在哪里

    2.7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人生就是一個大舞臺,而職場占據了其中的重要部分,你在其中看他人,他人也在其中看你。在這個復雜的環境中,你的想法、創意是否已漸漸展現?還是人云亦云隨波逐流?上帝允許我們出錯,但關鍵是在出錯時你是否已經原諒了自己?太多的問題歸根到底在于你的職場原罪。現在就和海百合一起來看看,你屬于哪種職場原罪,該如何補救?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A:星幣8

太過因循守舊

你對職場中的規章軌制了若指掌,清楚的明白步驟的重要性,能將事情一件件的做好,做完美,因此你行事富有效率、辦事一絲不茍更不會質疑權威。但你喜歡“隨大溜”,對事情缺乏足夠的反思。要突破這樣的狀況需要打破常規,努力使自己不再局限已熟知的知識中,豐富你的業余生活,積極介入到與同事的互動中。更需要和不同的人交往,認真的聽他人意見,就算觀念不同只要抱有事無絕對對錯的想法,你一定會變得開放起來。

B:星幣6

過于自戀難以看到自己的缺點

你在別人的眼里通常是堅強人一枚,可在內心深處你其實對自己缺乏信心。固然你很容易在很短的時間內獲得他人的好感,但你這樣積極的目的是為了得到別人的夸獎,而不是真心與別人分享。最嚴重的問題是,你做不到把事情完全托付給別人,由于你總是覺得自己的方法才是最正確的,這個時候你想自己搞定一切的想法讓你的生活變得復雜而沉重,人際關系的困難也隨之而來。解決的方法是學會把事情交托給他人,肯定別人的工作,學會說出心中真實的感受、快樂和困難,與他人分享,如此一來,這樣的良性迴圈一定會讓你樂此不彼在其中。

C:星幣7

不了解自己的原罪

你通常會在不合適的場合發表一些不合適的想法和態度,別人會覺得你很幼稚,由于你愿意相信任何人;還有人會覺得你不負責任,由于你會不假思考地去做事情,你搞不清楚為什么他人不同意你的想法,外交不是你的強項。你不善于處理日常瑣事,每次都只把精力集中到一個點上,而忘記如何做好規劃,隨心隨意的生活讓你與他人越走越遠,你也日益感到孤獨無助。但你的直覺非常敏銳,只是不敢去相信它。解決的辦法是,學會服從內心的聲音,固然它很微弱,但它會讓你變得更有效率,接受自己的直覺,相信它能讓你同時捉住所有問題的關鍵,同時又不會讓妨礙到你找尋到自己思想的源頭。建議與比你更有理性的人一起工作。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