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面相看何種男人事業金錢兩如意

    6.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五岳豐朝

1、五岳豐朝

所謂五岳者,即面相中的前額、兩顴、鼻、和下巴。在面相學中,此五岳如見豐厚和微向前朝的話,是為之五岳相朝,主其人甚有財運,一生很少為金錢勞心,且會大發富貴,身家高人一等。最重要是他有賺錢的智慧,不會隨便為了金錢冒險犯難,錢財卻能自然而得。

天倉地庫飽滿

2、倉庫飽滿

在面相學中,有天倉和地庫之說,天倉在兩邊太陽穴處,最要豐厚而平滿,主流動資金充裕,金錢來去自如;而地庫則在兩頤處,代表不動產,豐厚者代表著有豐富的產業,假如兩個部位都生得好,即表示其人有著十分穩固之財政狀況。

顴豐鼻厚

3、顴豐鼻厚

在面相學中,顴骨和鼻子第一要相配,其次便是需要豐厚和高聳了。如是者,他是個非常之有自信心的人,他的自信心足以為他帶來大量的財富。他也是個勇于進取的人,勇氣大魄力強,金錢往往就向這類人跑了。

手掌巽離坤位

4、掌中巽離坤位隆起肉豐

手相學中,這幾個位置生在手指基位之下,乃巽離坤三個部位,都是代著財運,隆起有肉,其人財運特佳,無論正財橫財都有極強勁之表現,又代表其人生財有道,很會利用小方式去賺大錢。為人頭腦甚為靈活變通,代人處世方面有一套完整法則,于是能取得財富。

朱砂掌

5、朱砂掌

在手相學中,朱砂掌即微見紅點散發在雙掌之中,掌色鮮潤,主一生有財,他朝必白手興家,富貴驕人。生有此掌者,最宜做生意,對外開發財源,必能從而發展財富與事業,財利亨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