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看五種勢力女人

    4033閱    字型: 

一、總是夢見去最貴的餐館、最貴的酒吧、看最熱門的電影,還都是戀人爽快地把所有的賬單都付了。

好財的勢力

其實最坦白的話就是說,你和他在一起,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的財富。

二、夢里故意在別的男人眼前表現得親密來刺激自己的戀人

寂寞的勢利

這種勢利來源于內心渴望在男人眼前展示自己的身體,自己的容貌,或者是財富等行為。潛意識就是說,我是個很有魅力的人,等著追自己的人還有一大把,想要和她談戀愛,最好就言聽計從。其實有這種習慣,是由于內心害怕寂寞。

三、夢里找各種借口放戀人鴿子為趣

權杖的勢利

這種勢力主要是希望在心理上控制戀人,勢利是由于只是想測驗下戀人對她的愛有多深。

四、夢里故意用遲到或者時間折磨戀人

空間的勢利

認為自己的時間比他的寶貴,說實話是希望自己占有更多的的私人空間,即便是二人世界,都希望去奪取別人的空間感,由于那樣可以讓她在體驗別人焦慮時獲得榮耀感,權威感,受尊重。

五、夢里愛測驗戀人

無知的勢利

由于你只是想成為能為對方挑出“錯誤”的戀人而已,你也許根本就沒去想這些夢里展示的測驗題目是基于一種什么原因寫的,是否合適自己的戀人,習慣測驗戀人的做法最終結局就是戀人的離開,和自己飽受傷害。愛情的悲劇就是這么產生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