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哪些跡象預示著你財運受損

    5658閱    字型: 
  1. 早上起床后,無論是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假如發現自己鼻毛長出鼻孔,意為“長槍外露”,預示著你的財運已經受損或者將要受損,趕緊“修理”為宜。
  2. 女性朋友在早上起床時,假如發現自己很難睜開雙眼,眼皮發沉,那么你要留意了,凡是跟財運有關的事情都可能對你不利,要小心你的荷包;尤其是要謹慎投資或者將錢借給他人。
  3. 無論是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假如你發現自己鼻頭四周長暗瘡,那么意味著你可能不久會“入不敷出”;職場中的你可能會受處罰甚至解聘、老板的你可能會做不成生意、發不出工資、面臨極大的財務危機中。
  4. 無論是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假如發現你的雙眼比平時眨動的頻繁得多,那么不好的訊息可能隨之而來,你要小心再小心、謹慎再謹慎。
  5. 人的額頭是其神燈所在,千萬不能被頭發蓋住,很多女性朋友卻往往忽視,隨之而來的可能就是被裁員、情感出問題等。
  6. 男人要留意自己辦公室、住宅的西北位置,女人則要留意西南位置。由于這些位置分別是男人、女人所在的位置,因此假如被大門、窗戶、衛生間、空調等所占據,那么你的運氣會大大降低,財運事業運、情感運都會出問題。
  7. 無論是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假如忽然將碗、杯等炊具掉到地上,盡管可能沒有破碎,也預示著你的經濟財務在最近可能要出麻煩。
  8. 晚上做夢地上撿到錢或者夢見自己在商場消費,也要警覺:很可能你的霉運會來臨,不是破財就是有人要向你借錢。
  9. 無論在辦公室或者在家中,墻上的掛件,比如畫、字、燈忽然傾斜或者掉下來,那么你除了趕緊修補以外,也要謹慎你的財務了,由于很可能會出現赤字現象。
  10. 你在外面消費,假如找回來的錢是假鈔、或者是錢幣上有他人的名字或者電話號碼等,那么通常預示著有人惦記著你的財庫,要小心理財、更要小心大額投資消費和借錢給他人。

源自:風水中國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