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女人容易聽信什么謊言

    1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女人是尤物,是天使,但也是容易聽信謊言的傻瓜。有的女人喜歡甜蜜的毒藥,有的女人喜歡找個英雄來崇拜,想知道你屬于哪類女人嗎?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讓塔羅牌來看看你容易被什么謊言所蒙蔽?如何解決?

規則:放松心情,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然后看答案。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A:圣杯6

你善良的有點迂,容易被貌似真誠的話語感動,對方一表演你就能馬上進入狀態而不自知。比如路上的乞丐,同事朋友的軟話都能讓你立即放棄自身原則,明明曉得上當受騙但也無法開口拒絕最終屈從。這一直是你的死穴,讓你倍感痛苦而不能自救。他人往往通過你的同情換取你盲目的信任,建議你在給予他人同情并給予幫助之前先自問下:他說的是真的嗎?假如對方換一種口氣說出同樣的事實你覺得還依然可信嗎?這樣做能幫助你做出正確的判定。

 

B:權杖國王

你屬于盲目的崇拜英雄主義類型,容易被權威、專家等字眼所蒙蔽,只要別人一說這是經過某某專家認證,領導托我轉達等幾個簡單的字首,就會讓你對他人的謊言肅然起敬,而忽略一些常理常識。建議你凡事以自己頭腦分析問題,太多的專家不過是商品的推廣手段,而領導的傳話也容易被人狐假虎威的假傳詔書,只有自己頭腦的清楚判定才是可靠的,才能不被權威性謊言所蒙蔽。

C:圣杯7

華麗的謊言甜蜜的毒藥是你的致命傷,你往往會在精美的包裝眼前卸下防御,一件普通的貨物多了個昂貴華麗的盒子、懂得自我裝扮的男人也比一般的白領男更易獲得你的青睞。外表與華麗的恭維都能讓你忘記事情本來的面目,這讓你在這個地方吃虧不少。往后再碰到諸如此類的問題,就自問:假如他不說好聽的話還值得你信任嗎?商品沒有華麗的包裝你還會購買嗎?多做幾次練習你就曉得問題所在的根結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