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夢境看正在爛桃花的女人

    4505閱    字型: 

對于大多數人來說,對婚戀這個問題都是非常重視的,都是以找尋一個終生的伴侶為出發點的。但很悲劇的是,對于某些女人來講,身邊充斥著的都是些爛桃花,真正的姻緣卻總是不出現。想知道自己正在進行的戀愛是不是爛桃花嗎?從你的夢境中找尋答案吧。

1、夢里重復出現1~2種非熟悉的香水味

排除有香水愛好或相關職業的做夢人。這個夢境表達的其實就只有一點,你的男人在偷吃。而且,偷吃的物件的香水品味就是他的品味。假如你能夠接受改變,也許能從香水品味去判定你戀人內心追求的女人是怎么樣一個類型,然后進行自我調整,但,這個概率實在是太低了。

2、夢里自己的戀人參加打架

一個容易出現血光之災的男人絕對是這個女人的爛桃花,由于他的日常言行被證實是對家庭是極端不負責任的。假如你自己也崇尚武力,你可以想象假如哪一天你的被砍成殘廢狀態,你四周的朋友都遠離時,你的價值觀還能堅持嗎?

3、夢里你的戀人對他老媽言聽計從

也許日常生活中不覺得,但夢境有時候會是做夢人的一個深思或者判定過程。一個戀母情結的人和你戀愛,假如你迷上了,你以為可以改變他,那么你就錯了,而且錯得一塌糊涂。他就是標準的爛桃花,對于家庭和自己女人來說,那是爛一輩子的。

4、夢里自己的戀人喜歡和男人摟抱

同性戀情結,你曉得吧,就是會對男人的肉體也感興趣的男人,就是最容易得艾滋病的那個群體,你喜歡嗎?你喜歡,你不覺得是爛桃花,那你就繼續...

5、夢見戀人出軌&春夢

排除自己或戀人出差的情況。假如一方面自己還有春夢,另一方面又夢見戀人出軌,那么很重要的一個結論就是:他對你的身體已經失去了興趣,注意力在其他人身上。這個結果,你懂的,你還能自我安慰嗎?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