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八字中的梟神奪食看災禍

    1.6萬閱    字型: 

在八字算命中,凡是兇災、疾病、牢獄、克父、克母等資訊都與梟神奪食有關。也就是說,在八字中梟神奪食確實是災星的標志。可一旦發生梟神奪食,到底斷什么災呢?這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加以判斷。

梟神奪食斷兇災要看梟神與食神的五行所屬,看梟神到底在克什么五行,然后再從梟神所奪的五行進行類化。如梟金奪木食傷,因木在人身,類象為肢體端部,手腳腿頭等,可能會在這些部位受傷。梟木食土要看是什么土,假如是戊土,會有流血,開刀等血光之災,一般在胸腹部位。梟土食水是飛來橫禍,車禍,高空落物,外傷等。梟水食火屬于溺水,性病。梟火食金歸為燙傷、骨折。

以上是傷病的看法,如何看梟神奪食中的官非牢獄資訊呢?這就要看奪掉食神、官星所起的作用,如年干奪月干,時干之官殺攻身,或歲運引發原局的伏筆來克身就代表官非牢獄。

關于梟神奪食,看車禍要復雜一些,梟神奪食都是一樣的,都是車禍的訊號,八字命局有梟神奪食的一般都斷病傷、牢獄或車禍。一般都是歲運形成的,或因三合、三會、三刑、六沖等引發的梟神奪食。因歲運形成的有忽然性,與車禍的發生性質一樣,是突發事件,所以大家要結合地支之間的變化與歲運之間發生沖合作用關系的變化看,尤其是三沖一、二沖一。

以上是梟神奪食看車禍的一些方法與訣竅,看車禍還有以下幾種,發生車禍的機率比較高:

  1. 六沖(尤其是寅申巳亥辰戌沖也就是驛馬沖)
  2. 殺刃逢沖(尤其是子午卯酉陽干之羊刃和七殺)
  3. 木克土、戊見丁、丙見己之組合。
  4. 金土官殺攻身。
  5. 才破印。
  6. 梟神奪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