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身邊什么人對你最好

    2.4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假如你是一位新嫁娘,第一次在夫家吃團圓飯,你會先從哪里開始吃呢?

A、先吃幾口白飯

B、先從你喜歡吃的菜開始

C、只要不用剝殼的就好

D、使眼色叫另一半幫你夾

E、從最近的的菜開始吃

先吃幾口白飯

對你最好的是你的長輩或資歷久的前輩,這類型的人很有禮貌,尤其是面對長輩和前輩時,因此會很得長輩以及前輩的疼愛,這時候不管是工作或者是生活上都會受到大家的照顧。

先從你喜歡吃的菜開始

對你最好的是你的異性同胞,這類型的人其實他的個性上是蠻大而化之的,所以異性會以為他很好相處。

只要不用剝殼的就好

對你最好的是各個階層的同性友人,這類型的人其實沒有什么心眼,在工作上和生活上會讓人覺得沒有什么壓力,因此同性的朋友就很喜歡跟他在一起。家在一起時很像哥兒們,感覺上很融洽,因此很容易得到異性朋友的喜愛。 

使眼色叫另一半幫你夾

對你最好的是愛著你的另一半,這類型的人在內心深處比較多女性化的特質,他喜歡當小女人或小男人,兩個人在一起時就很得另一半的疼愛。

從最近的菜開始吃

這類型的人在工作上和生活上屬于默默努力型,而上司和老板就會看中他的才華,就會提拔起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