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個季節里最能綻放自己的魅力

    5.6萬閱    當前頁: 1/26    字型: 

每個女孩子在不同時間下顯示的狀態也是不一樣的,在不同的季節里所能表現出來的魅力度更是大相徑庭。春天里綻放笑臉,夏天里盡情展示風情,秋天表現內涵,冬日里也學著打扮成一個不一樣的自己……那么你在哪一個季節里是最有魅力的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1、平時你有刻意地壓抑自己的脾氣嗎?

沒有

源自:容容的占卜小窩

2、你的個人空間會公然貼許多自己的照片嗎?

不會

3、你現在喜歡一個人去旅行嗎?

喜歡

一個人太孤單了

4、你寫過情書嗎?

沒有

5、你對在網路上發布征人吃飯看電影的帖子持啥觀點?

無所謂,隨便

很正常

這些人很無聊

6、你一向很聽父母的話嗎?

是的

不是

7、學生時代有沒有暗戀過學長或追過學妹?

沒有

8、你有很良好的作息時間嗎?

沒有

9、你自以為你現在的生活方式是正常的嗎?

相當正常

相當不正常

一般般

10、你覺得你現在的想法越來越現實了嗎?

是的

不是

11、你的常用的聊天工具里面是見過面的人多還是陌生人多?

見過的人多

陌生人多

都差不多

12、心里面,有一座城市一直不敢靠近嗎?

沒有

13、心里面,有一座城市一直不敢靠近嗎?

沒有

14、你覺得你現在的想法越來越現實了嗎?

是的

不是

15、你是一個很會懷舊的人嗎?

是的,很嚴重

一般般

更喜歡向前看

17、下列幾種類型的文字,你更喜歡寫哪一種?

游記影評

小說

心情日記

雜七雜八

18、你不想去參加同學聚會的真正理由可能是?

怕碰到某個尷尬的人

自己混得不好,去了郁悶

同學聚會太無聊

19、你的心里面,藏著一個現在沒什么人曉得的深愛過的人嗎?

是的

不是

21、你覺得藍色給你的感覺是?

憂郁

春天

你是一個很暖心的人,就仿佛是一個治愈系的人一樣,隨時隨地都愿意助人一臂之力,尤其是比你弱小的人,你能不計報酬的伸出援手,所以你很受大家的歡迎。你就仿佛是春天一樣,給人以一種溫暖的,向上的力量,盡管你在為別人療傷時,心里是在滴血的,你也不會把自己的情緒轉移到對方的身上。這樣的你實在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但往小了說,也可以說你是一個傻瓜。在愛情方面尤其是如此,覺得讓步最好,祝福最棒,殊不知,有時候,幸福也是自己爭取來的。

春末夏初

你是一個率真的人,因此你的魅力經常是給人一種很自然的感覺,不矯柔造作。你待人親切而誠懇,讓朋友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負擔。而你又不是那么地死板,對著異性,你經常會有一些浪漫之舉,令人覺得溫馨可愛。想要發揮這樣的特質來展現個人的最大魅力,不妨選擇在春夏之交吧,沒有了早春時反復無常讓人想要抓狂的天氣,也沒有盛夏時節讓人受不了的超高氣溫,一切都是那么適宜,像極了你的親切自然的態度。

夏天

很多人都喜歡夏天,由于這個季節是最容易輕松的,裙子飄飄的季節,沒有人會拒絕夏天帶來的輕巧與熱情。你適合夏天,但并不代表你是一個性感的人,其實你的魅力來自于自信的風貌,自信的人往往是最適合陽光親吻的,憑借自信,你也可以在這個大方不躲藏的季節里收獲不少的回頭率。因此你在這個季節里容易受到異性的青睞,實在是有賴于你的自信。而你的大將之風,也會讓你贏得許多朋友的稱許,所以隨時充實自我、維持自信的本錢會讓你更受歡迎。

秋天

你是一個比較內斂的人,內心有才情的你,雖希望有人欣賞,但又不愿意拋頭露面。這樣的你,不適合寒風冷冽的冬天,也不適合赤日炎炎的夏天,雖然春天里春回大地,春暖花開,然而春天的氣候也是反復無常的。最適合表現你獨特內涵的季節便是秋天,秋天比起夏季時多了幾分蘊藉,少了幾分暴露,比冬天又要溫暖。這樣的季節里,最適合展示你內心的才情了,對著秋風秋雨凝幾次眸,表達心中的愁緒,你的魅力可以讓人過目成誦哦。

冬雪時節

或許有人覺得冬天實在不是一個什么好季節,冰冷的風足已凍住所有的思維與欲望,看到包裹得像粽子一樣的自己,也失去了什么梳妝打扮什么展現魅力的興致。殊不知,最適合你這種不走大眾路線,獨具匠心,有自己獨特風格的人來盡情展現個人魅力的季節,便是冬天了,最好還是下著雪時。你的冷與酷,內心的驕傲與清高是與這個季節完全吻合的,假如舍得在穿著上花點兒工夫,穿出自己的獨特范兒,你將會是冬雪中不得不讓人回頭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