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家居風水減肥

    4312閱    字型: 

美好的身材給個人形象增光不少,在職場、情場都占據了先天優勢。很多職業對身材有明確要求尚可以理解,諸如空姐、模特等。讓不少身材不好的人郁悶的是,普通崗位的面試競爭,居然也敗在了身材好的對手手下,這也就不難理解為什么那么多人都在減肥這條道路上奮斗不止了。那么,在風水上,有沒有匡助大家減肥的高招呢?

有過減肥經驗的朋友一般都清楚,雖然有吸脂術等外部整形的減肥方法,但人們還是比較傾向于通過自身的調節、運動來減肥。從易學的角度而言,治標重在治本,減肥也要從根本上做起。減肥的核心應該從消化系統著手,而家居風水中與消化系統關系最密切的當屬廁所了。

以下幾招供大家參考:

1、在住宅屬水的方位擺放綠色植物以減弱水性。現代住宅中,出于采光的考慮,一般會把廁所設在住宅的北方。若廁所正好位居家中或臥室的北方,可在廁所中擺設綠色植物,利用屬木的植物來吸收北方的屬水能量。假如廁所不在住宅的北部,則可于臥房北方擺設綠色植物,可達到同樣的效果。

2、廁所中設一盞小燈常開,可起到增強減肥效果的作用。當然,從節約用電的角度考慮,建議用那種節能的彩色小燈。

3、最基礎的也是最重要的,廁所一定要時時保持清潔,管道更是要暢通無阻。

源自:李老師易學大講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