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男人事業心強

    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作為一個男人,想要在事業上發展獲得成功,最需要的是優秀的品質。缺乏令人信任的品質,就很難獲得成功的機遇,沒有一個上司愿意任用不可靠的下屬,沒有朋友愿意找不可信的人合作。在情場上常打敗仗的,恰是那種不能贏得女人信任的男人,不被信賴,這是男人最不成功的人生。男人切忌夸夸其談,口無遮攔,作風輕浮,這種人缺乏誠信,不懂得一諾千金的道理,很容易被長輩和領導斥為“嘴上無毛,辦事不牢”。深沉還是一種成熟穩健的風度,他不以年齡為標志,更不代表老奸巨猾。這是一種少年老成的魅力,具備成熟的人生觀和優秀的世界觀,是擔當大任的素質。女人熱愛深沉,看重的是這種男人的發展潛力,終身相許的,自然是能成大器的男人。你的男人具備事業心,具備成大事的潛力么!你可以參照以下標準看一下:

一、八字七殺偏官

通常生于七殺偏官格式的命造,尤其是七殺透出天干者,在生存過程當中面對的壓力最大,一般出身都不是很好,當然殺印相生的除外。七殺格式本身就是一種危機狀態,就似乎中國人在小日本統治區一樣,日主朝不保夕。因此在七殺當頭的狀態之下,命主性情凝重,不茍言笑,危機意識強烈,需要突破現有的封閉和制約,徹底克服困難完成自我價值的體現,因此事業心最重。

這種事業心屬于偏執型,是一種純理智型的創業欲望和創業沖動,假如是身旺有財星的,那么可以獲得妻子一方的幫助和資助。尤其是地支藏著正財星助生七殺的,顯然是妻子輔助力巨大。而相對來講,命主由于原則性強,通常在婚姻上比較穩固,堅守承諾,言行謹慎,夫妻關系不錯。而假如是殺重帶財星的,通常夫妻關系緊張,或者是得不到對方的幫助,就似乎小日本派了個間諜一樣,自己一切困難都得自己面對,在外面跟敵人作對,在家里受老婆的氣。尤其是七殺本身代表制約力,在外部屬于小人,在地支屬于內賊,必須得制服,否則內外煎憂,因此命主在做事業時最需要溫順的妻子,能夠在精神上支援即可。

假如你的老公屬于七殺格式,或者是七殺強勢透出,或者是財星滋殺,那么他一般都屬于比較強勢的人,具備領導欲望,有可順不可逆的內心秉性。雖然是非常理智,然而做事情也非常有手段,所以古代人講'伶俐莫過于七殺'。由于他是需要戰斗目標是需要敵人來磨礪自己成長的,完全屬于戰斗型人才,碰到阻力愈大,他的斗志愈高昂,所以他需要的是崇拜他的,能夠默默為之付出并且不抱怨的女人。

二、八字食神傷官

事業心第二強的是八字身旺用食傷的格式,這種格式一般有月令真食傷格式,和身旺用食傷的假食傷格式。像馬云那樣的八字就屬于真食傷格式,屬于月令帶食傷。不管真食傷格式還是假食傷格式一定要身旺食傷生財氣,也就是俗話講的'財氣通門戶'。這種財氣通門戶多數是富豪命,由于日主元氣旺,精氣神被食傷給引出來轉生財星,形成了周轉而沒有一根筋的發泄出去,所以在事業上不光有追求,而且還有辦法。做事情懂得迂回戰略,具備了勇于開拓的精神和能力。而僅僅是食傷泄氣或者是食傷發露,沒有財星引導形成迂回周轉,那么命主就像鉆天猴一樣,脾氣說來就來,尋思事眼光短視,靠熱情和沖動創業,屬于愣頭青莽撞人,撞上了就發的一塌糊涂,撞不上就蔫了吧唧,這種人做事情沖鋒在前需要好幾個隨著擦屁股的,屬于顧頭不顧腚的類型,因此暴發戶多屬于這種類型,不適于事業心強的善于謀略具備頭腦的那種事業心。

而食傷生財的事業心,計劃謀略都擅長,能夠制定遠景規劃和事業謀略,在事業上循序漸進,有目標有策略,能力也強。而且尤其是身旺的最佳,由于財星為用神,必然是有賢妻良母型賢內助。假如帶偏財,則有紅顏知己不惜代價為之付出,或者是妻子本身就具備剛柔兼濟的能力。假如妻子沒有,那么必然有事業上的情人。假如食傷引動的是正財星,那么妻子本身就是非常優秀的一位賢內助。

三、偏財正財

偏財正財當令,屬于君弱臣強。我為君,必然會行使主動管轄權,也就是說財星雖然當令,然而仍然屬于被我克制的一個基本面,縱然財星勢力大,排擠了我的地位和勢力,也不能剝奪我對財富和事業的控制欲望。所以,生在財星月令的人對事業有一定追求,尤其是偏財星當令的,命主控制欲望比正財星強勢得多。正財星當令,屬于人家把閨女給你當了老婆,立人家的閨女當皇后,所以在正財星的誘導和威逼之下,往往身弱的命主最容易喪失原則性而棄明投暗,順從了勢力團體的控制。而偏財格式的則很難,除非在天干上透出正財合化日主還有官殺合化日主,使得命主不得不委屈求全,從化勢力團體,以國家利益和大局為重。

而通常的正格式當中,命主都具備了主觀控制欲望,對事業對財富有一定的追求。尤其是命局身旺不帶官殺的,對財富的欲望更為強勢。這種控制欲望是天生的克伐本性,具備了管理能力和經營能力,以針對偏財星的邏輯性強勢,得失心重。所以,做生意開企業的多數帶偏財,而做生意開門店的多數是正財星。

四、其他

除去這三種事業心比較強勢的以外,正官星一般固守、迂腐,守業可以,創業能力太差,所以一般是可以得到領導和上司的喜歡,關鍵是因為聽話。從化格式很少選擇主動創業,當然生意人當中尤其是營銷業務人員當中這種從格式的不少。從格式的重視既得利益,會對財富比較重視,而忽略創業過程當中的艱辛,持久力往往不足,因此在一些成功人士的身旁往往不乏這種善于恭迎,玲瓏八面的附勢之人。被下屬罵做和珅,奸臣,被領導欣賞、提拔,并且經常分一杯羹,有好處時積極努力,沒好處時落井下石。 

源自:李老師易學大講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