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你命中的貴人

    2.9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一個人的一生中都會有很多的貴人運,如果能及時的抓住這些運氣,便會對自己的事業或生活有莫大的幫助。只是有的人由于性格孤僻的原因或其他方面的因素,往往錯失機緣,抓不住人生的機遇,與自己命中的貴人失之交臂。為了使你能了解你命中的貴人星,現將每個人的三大貴人星列舉如下,有緣的話希望你能及時地找到他們。

一、天乙貴人

天乙貴人是命中最吉之神,若人遇之則榮,功名早達,官祿易進,如命乘旺氣,終將登將相公候方位。大小執行年這時,亦主升官進財。一切加臨這時,皆為吉,此星也是解災救難的大吉之星。以出生的年份數位來論:

  1.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0的,如1990年,你的天乙貴人為生肖鼠、猴之人。
  2.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1的,如1991年,你的天乙貴人為生肖虎、馬之人。
  3.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2的,如1992年,你的天乙貴人為生肖蛇、兔之人。
  4.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3的,如1993年,你的天乙貴人為生肖兔、蛇之人。
  5.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4的,如1994年,你的天乙貴人為生肖牛、羊之人。
  6.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5的,如1995年,你的天乙貴人為生肖鼠、猴之人。
  7.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6的,如1996年,你的天乙貴人為生肖豬、雞之人。
  8.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7的,如1997年,你的天乙貴人為生肖雞、豬之人。
  9.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8的,如1998年,你的天乙貴人為生肖牛、羊之人。
  10.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9的,如1999年,你的天乙貴人為生肖鼠、猴之人。

二、文昌貴人

文昌貴人亦稱為文曲星,它能使人變得更聰明,能更充滿智慧,同時更能使人擁有地位、權力,甚至能使人求名求利。對于學子利于升學考試,對于成年人利于工作事業,功名成就;對于企業利于宣傳及企業形象的推廣。以出生的年份數位來論:

  1.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0的,如1990年,你的文昌貴人為生肖豬之人。
  2.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1的,如1991年,你的文昌貴人為生肖鼠之人。
  3.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2的,如1992年,你的文昌貴人為生肖虎之人。
  4.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3的,如1993年,你的文昌貴人為生肖兔之人。
  5.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4的,如1994年,你的文昌貴人為生肖蛇之人。
  6.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5的,如1995年,你的文昌貴人為生肖馬之人。
  7.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6的,如1996年,你的文昌貴人為生肖猴之人。
  8.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7的,如1997年,你的文昌貴人為生肖雞之人。
  9.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8的,如1998年,你的文昌貴人為生肖猴之人。
  10.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9的,如1999年,你的文昌貴人為生肖雞之人。

三、桃花貴人

桃花貴人可催旺命中的正緣,在人一生的婚姻上起到幫扶作用,可以增助自身的異性緣和感情運。桃花貴人又代表這個人的才藝展現,主多才多藝,個人能力表現突出,是主要消除不利婚姻的貴人星,對于未婚者比較有利。以一個人的生肖來論:

  1. 生肖鼠的桃花貴人是生肖雞。
  2. 生肖牛的桃花貴人是生肖馬。
  3. 生肖虎的桃花貴人是生肖兔。
  4. 生肖兔的桃花貴人是生肖鼠。
  5. 生肖龍的桃花貴人是生肖雞。
  6. 生肖蛇的桃花貴人是生肖馬。
  7. 生肖馬的桃花貴人是生肖兔。
  8. 生肖羊的桃花貴人是生肖鼠。
  9. 生肖猴的桃花貴人是生肖雞。
  10. 生肖雞的桃花貴人是生肖馬。
  11. 生肖狗的桃花貴人是生肖兔。
  12. 生肖豬的桃花貴人是生肖鼠。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