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進宅蘊藏的玄機

    8077閱    字型: 

狗——人緣佳

當有外來的狗突然進入你家中時,代表屋主在該年人緣尤其好,而人緣好做事自然就順順利利,得心應手。

貓——人緣差

假如有外來的貓進入家中,喻意同狗剛剛相反,表示屋主人緣會較差,所以與人相處時應該盡可能地互相將就,免招沖突,弄得不歡而散。

兔——桃花臨

兔仔外表精靈乖巧,干凈得人鐘意。當兔仔不請自來,跳入屋宅時,代表有桃花臨門,單身一族很快就會遇上心上人;而已經有另一半者,桃花緣會變成人緣運,令你人際關系特別良好。

蛇——三角戀

假如有蛇闖入屋內,正在拍拖或者已婚人士要額外留神。由于隨時會有第三者介入其中。而單身人士亦可能會遇上已有配偶的另一半,同樣造成三角戀的局面。

鼠——破財

若白天有鼠鉆入家中,小心會破正財。而入黑后先至偷偷進入,即會有招賊破財的征兆!小心!

燕子——人財兩旺

當有燕子選中你的屋宅筑巢時,代表門屋具吉神之氣,風水極佳,人財兩旺。若燕子南遷后沒再回巢,代表風水已經改變。

烏鴉——招損傷

自古烏鴉都代表惡運連綿,假如有烏鴉飛入家中或者經常站在屋外,屋主就要凡事小心謹慎了,否則容易招致損傷,短期間內宜少作遠游計劃。

龜——消炎解病

龜向來代表長壽,假如有龜進入家中,而家中有生病者,將會為病者消除痛疾,帶來福壽。另外,亦可為屋主的事業增添好運之氣,不過同烏龜的行動一樣,時間上較慢。

白鴿——影響健康

白鴿自飛入家中同樣代表克星,白鴿每到一個地方總會帶來“屎屎尿尿”,這可喻意為疾病之源,所以要小心身體健康。另外同樣有損糧食之含意,有破財的先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