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男人最好別嫁

    2.7萬閱    字型: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人假如嫁錯郎”,一個女人如果嫁了一個不好的男人,就如同拿自己終身的幸福開玩笑。所以,女性朋友在找物件時一定要睜大眼睛,除了在實際生活中認真感受你要托付終生的男人是否可取外,還要通過其八字來審查對方的婚姻感情狀況,最終再確定嫁不嫁他。下面我們一起從八字命理的角度看看,哪些男人最好別嫁。

1、八字中日支坐劫財的男人

凡出生在丙午、丁巳、壬子、癸亥這四個日子的男性,日支就為劫財。在八字中,日支為一個人的婚姻宮,那里是老婆在他八字中的“家”,老婆家里出現的不是老婆,而是一個克制老婆的劫財,你說這樣的婚姻能長久嗎?一般表現嚴重的,會克妻;表現稍輕的會離婚;再輕點也是夫妻長期關系不和諧。這個情況,還會導致配偶身體很不好。

2、八字中比劫重重的男人

比肩劫財是克代表配偶的正財之物,八字中比肩劫財多了,說明這個男人遇事不會過腦子,容易沖動“休妻”,或者其身邊也有很多朋友覬覦其妻,不利于婚姻的穩定。比肩劫財多的男性,從性格上講,脾氣急躁,猛沖猛打,容易被人利用,占有欲望又強,容易極端地管束妻子,所以大多婚姻難以長久。

3、八字中偏財多的男人

一般情況下,正財代表妻子,偏財則代表情人,八字中偏財多的人,一生情人多。偏財多而無正財的男人,眼中沒老婆,也不會顧及老婆的感受,經常在外面找女人。婚姻宮(日支)坐偏財的男人也是如此,這叫“愛妾不愛妻”。食神傷官多又帶偏財的男人,好色又缺乏自制力,所以也不宜嫁。

4、八字中婚姻宮逢沖的男人

婚姻宮如同夫妻同居的婚房,逢沖就比如被某種力量不斷撞擊,這樣婚房便不會穩固,因此婚姻宮被沖的人最容易婚變。相沖的地支共有六組:子午相沖,丑未相沖,寅申相沖,卯酉相沖,辰戌相沖,巳亥相沖。凡是出生月的地支或出生時辰的地支,與日支(婚姻宮)組成這六組相沖,又無它支來合(合可解沖),則屬于婚姻宮逢沖。如有地支沖婚姻宮的大運,也是婚姻不穩定時。

有的八字組合不好,婚姻宮逢三刑、自刑的男人,也會不利婚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