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們來看看誰是你最難纏的情敵?

    1.9萬閱    當前頁: 1/9    字型: 

愛情是兩個人的世界,容不下第三個人的存在。對于正沉浸在愛情中的男士們來說,你的愛情世界是否有情敵的存在?他們難纏嗎?你有沒有信心打敗你的情敵呢?一起來做做這心理測驗吧,看看誰會是你最難纏的情敵。

1、請問你現在是否有固定的工作?

有!而且非常滿意--1分

有,可并不是很滿意--3分

經常換工作或暫時失業--5分

7、下面的三個蛋糕,你比較喜歡哪一種款式?

冰淇淋奶油蛋糕--1分

藍莓水果蛋糕--3分

黑森利巧克力蛋糕--5分

8、三個刺激性的活動,你會最想嘗試哪一個?

在最危險的流域泛舟--1分

從懸崖上高空彈跳--3分

限時24小時西岳攻頂--5分

來看看你的情敵競爭勝算如何?

8--16分 “項羽”戰“關羽”

你在你專業的領域大放異彩,也如項羽那般疼愛女人,所以基本上你不需要擔心碰到什么情敵。只是人難免欲求不滿,碰到文武雙全,才華洋溢,義薄云天,不近女色,屬于風格跟你完全不同的關羽,難保你的女人不會做出另一種選擇。

17--24分 “張飛”打“岳飛”

你的個性相當直來直往,英氣干云,不會拐彎抹角,也不懂甜言蜜語,當然更加無法-體會女人那顆敏感細膩的心。所以當溫柔體貼,做事細心的岳王爺出現后,你除了暴跳如雷,鬼吼鬼叫之外,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愛人跟人走了。

25--32分 “馬超”對“班超”

愛情很重要,可是現代人沒有面包卻是一切免談。女人總是希望婚后能夠幸福經濟不可缺少,就連男人也想少奮斗二十年,所以前途不得志,換了好幾個老師的馬超,碰到投筆從戎,在異域封侯,風光閃亮的情敵班超,可是連比都沒得比。

32--40分“薛平貴”斗“吳三桂”

別以為吳三桂就是不折不扣的大漢奸,人家可是為了愛才這么做,現在都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路上可找不到什么王寶釧愿意等你十幾年。太過冷落忽視另一半,碰到為了愛什么事都做得出來的情敵吳三桂,你這個忠心為國打戰的薛平貴,想不舉白旗都很困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