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解析——紫微、破軍在丑、未

    5.9萬閱    字型: 

紫微斗數命盤中,紫微星在丑、未二宮時都有破軍星同宮。紫微星的領導能力加上破軍星的冒險犯難,成就必然不同于凡人,生命歷程也注定多采多姿。紫微破軍在命宮的人,一生中除了當軍人或警察以外,不可能只從事一種職業,會變換幾種職業,或者常會身兼數職。紫微破軍在命宮的人具有積極除舊布新的開創性格,說到就會馬上做到是紫微破軍在命宮的特性,然而他們也經常會犯下思慮不周或沖過頭的毛病,所以雖說有很好的行動力,卻未必能獲得很完美的執行成果,因此是個適合開創,但不適合守成的人。

有此命格的人個性較自我,雖然遷移宮的天相星給人老成、守舊的感覺,其時內心里埋藏著求新、求變的叛逆以及猜疑的性格。紫微破軍在命宮的人為人耿直,有決斷力、領導力及獨立個性。經常喜歡創新,常會有很多新的想法或做法,因此其人一生將是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但由于太過于剛愎自用、喜新厭舊、我行我素,因此,無論男或女命,都會有思慮多,辛苦不免的特性。

紫微破軍在命宮的人很愛面子,也很重視外表穿著,對文藝、美學都具有鑒賞能力。平日待人處事,重人情講信用,但利己心較為強烈。命宮三方如有廉貞化祿,武曲化祿、貪狼化祿相會,有能力創立事業,否則不適合經商創業,當個上班族較能安然無波。

紫微破軍在命宮的人其事業宮定在巳或亥,主星為廉貞星與貪狼星,這兩顆星都與文藝美學或酒色財氣有關,很適合投入美工設計、文藝創作、美容時尚、古董珠寶、觀光旅游等與生活娛樂休閑相關之服務行業。

紫微破軍在命宮的人其財帛宮定在卯或酉,主星是七殺、武曲,其收入通常是經過正當職業而來,較缺乏偏財運。武曲星若有化祿或化權星,能賦予您調動資金及理財規劃的長才,但七殺星也主波動,若是企業經營者常有大筆資金調動的狀況。一般上班族收入雖高,也常見財來財去的波動狀況。若財帛宮的武曲星化忌,財務會遭遇重大損失,不經商創業較能避免損失。平日以穩健、儲蓄性質的投資為宜,如購買穩定型基金或有錢就買房地產為最佳理財方式。

源自:臺灣李功超老師部落格

所屬專題:《紫微命盤解析》(65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