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會致家人事故頻發

    4519閱    字型: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人的命運充滿著很多偶然性,有些人一生平平順順,從來沒有發生過意外事故;而有些人就比較容易遭遇車禍、被落下物擊中等意外事故。這是為什么呢?其實,這種情形很多是家居風水不好造成的。那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會導致家人容易遭遇突發事故呢?

  1. 首先是該房子有執著念或怨念的情形。例如有人在其中自殺的房子,發生過兇殺案的地點,或者以前居住于此的人因事業失敗而依依不舍離開的房子,這種房子即使改建成何等吉相的房子,均無法逃避災難。
  2. 忽略祭奠祖先也會遭遇突發事故。有佛壇但卻不認真供養,或者將其安置于表鬼門、裹鬼門方位。
  3. 主人的九星、十二支出生星方位有缺,或被廁所、凈化槽、流理臺等污染也是不可以的。例如1940年出生的人乃是九星之中的六白金星,而家中西北方位有缺,而且十二支出生星的東南辰位有廁所、凈化槽、流理臺等。
  4. 家中如有水井而又處于兇的方位,家人就容易遭遇突發事故。但所謂兇方位也因井而異。
  • 若是掘井,設于子、丑、寅、午、未、申、酉等方位乃是惡相。
  • 若是抽水式的井,位于子、丑、午、未、申、酉方位不佳。

以上所述各點家居風水,如未加以小心注意,家人便容易遭遇突發事故,因此要務必注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