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季節出生人的避暑開運指南(下)

    8478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現在正值酷熱難當的夏季,你會選擇哪種方式來渡過這炎炎夏日?去清涼的風景區度假?還是去商場shopping享受免費冷氣?還是晚上相約結伴出行?或者干脆宅在家里哪都不去?選擇的方法雖多,卻未必能真正緩解夏日浮燥的心情。為此,筆者針對酷熱的天氣變化,運用易學五行調整原理從衣、食、住、行四個角度為不同季節出生的“怕熱”人士提供一份避暑開運的全方位指南,愿大家都能擁有一個合適自己的快樂夏天。

三、秋季出生者(出生于農曆7月至9月間)

秋季出生的朋友自身具有眾多的“金”元素,性格會表現出做事思維活躍、靈敏等優點。而在五行中,金是被火所克,因此在炎炎夏季中,氣候中過多的“火”元素,很容易令秋季出生的朋友遭受火氣的攻擊,導致生活工作中常感諸事不順,因各種挫敗感而令到情緒低落等情況的發生。所以五行開運避暑指南對于秋季出生的朋友如何避免被夏季巨大的“火氣”所克,從而達到轉運目的具有極高的參考價值,以下就從衣、食、住、行方面為大家逐一介紹。

1、衣著方面

白色、藍色將是你的幸運配搭。由于白色屬金,藍色屬水,金能生水,持續受生的“水”能量能有效抵抗夏日之“火”,令自身能量磁場帶來平衡,所以這種配搭會令秋季出生者時常保持身心健康。

2、食品方面

香甜可口的番薯糖水因自身的顏色特點,同樣會為秋季出生的朋友帶來“金水相生”的健康的氣場。因此,無疑是秋季出生朋友最理想的健康轉運食品。

3、住宅方面

秋季出生的朋友,當令位置在于家居中的西方,西方屬金,秋亦是金旺之季,可在此處放置音樂盒及一杯凈水,有助于催旺金氣。金氣足,自然身體健康,財運不斷。

4、行程建議

秋季不只是豐收季節,也是浪漫季節,所以漫步在細膩溫柔的沙灘上,看著海面上金燦燦的夕陽,對于秋季出生的朋友來說,能在享受舒服,感受浪漫的同時,也能通過接收“金水”氣場,達到對自身好運的加持。

四、冬季出生者(出生于農曆10月至12月間)

冬季出生的朋友身體具有眾多的“水”元素,性格會表現出外冷內熱的特點,做事很有智慧,具備靈活性。而在五行中,水克火,因此在炎炎夏季中,冬季出生的朋友,并不太懼怕夏天的火氣攻擊。但由于水是屬于一個比較漂泊不固定的五行,所以冬季出生的朋友在酷暑之下也會出現做事無法集中精神,經常昏昏欲睡的狀態,從而影響到自身運氣。而五行開運避暑指南可以令到冬季出生的朋友曉得如何在夏季穩定自身的水氣,讓其固定,從而達到轉運目地。以下就從衣、食、住、行方面為大家逐一分析。

1、衣著方面

衣著一件白色的衣服,在酷熱的夏天,給人一種自然清涼的感覺,還能減輕夏季火氣過盛帶來的頭暈、發熱等身體健康問題。白色屬水,金生水能抵抗“火”氣攻擊,達到身心平衡。

2、食品方面

平淡的水果沙律將是冬季出生朋友最佳的選擇,水果沙律能增補人體必須的水份,讓身體在吸收必要的營養之余更能調節自身五行,有利于增強自身抵抗能力,強健身體!

3、住宅方面

冬季出生的朋友,自身五行“水”氣健旺,受夏季之“火”影響較少,如能在家居中的正北方擺放金屬催旺物品(如:銅鐘、銅葫蘆等)就恰好應了金生水之五行旺相布局。由于北方屬水,用代表金能量的銅擺件催旺就會令“水”源不斷,財運暢通。

4、行程建議

冬季出生的朋友由于自身水氣已經旺盛,在炎熱的夏季要達到避暑開運的目地,只要偶然去些可加強“水”氣的地方即可,如真冰溜冰場、室內游泳池都是不錯的選擇,除了可以增強身體健康外還有“助運”的功效。

源自:黃韻菱易學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