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在中晚年可事業有成

    1.7萬閱    字型: 

手相與命運相關,這不是唯心,而恰恰是唯物。也許現有的科學理論還不能充分的揭示其中的規律,但這并不妨礙人們經驗和感覺的積累。人們有時候對手相和命運的關系有著迷信,這也沒有必要,真正決定自己未來的,還是自己。我始終堅信:相由心生。心靈境界的提升會讓人擁有更加廣闊的空間。雖然大家的身體是由遺傳所造成,且隨著環境會發生變化,但只有指紋始終不會發生變化。指紋,大致可以分成“渦紡”和“流紋”兩種,隨著外形的不同,其性格和命運也不相同。下面就來介紹中晚年事業有成的手相。

  1. 五指都是流紋的人:主正直、手指靈巧、擅長于手藝工作。但因交際拙劣,所以不適合發展共同事業。
  2. 拇指和小指是渦紋:假如選擇可以雄辯特質的職業,就會嶄露頭角。因具有凌駕前輩的強運,所以不要拘泥于眼前的利益,而應把眼光放遠一點。
  3. 拇指和無名指是渦紋:主少年勞苦,但只要肯努力上進,到了中年、晚年,就能獲得地位和財運
  4. 只有小指是流紋:由于性情溫順,所以必能獲得長上的提拔,和朋友的匡助,而在事業方面容易成功,唯一的缺點是不信任別人。
  5. 只有拇指是渦紋:主生命力超群,是屬于大器晚成型。固然少年、壯年時代的運氣不佳,但到了晚年之后,就會逐漸嶄露頭角。
  6. 只有小指是渦紋:主雖承主業。固然本身很能干,在獨立的事業上可獲得成就,但缺乏耐性的耐力。
  7. 食指和小指是渦紋:主深謀遠慮。年輕時即有老成的傾向,只要安于平凡的生活,晚年必能得到安樂。
  8. 中指和小指是渦紋:主一生的命運和波濤起伏,忽成忽敗,但只要不操之過急,一切按部就班、腳踏實地、晚年必能平步青云。
  9. 無名指和小指是渦紋:主其人善地雄辯,但只要肯奮斗進取,將能有所成就。
  10. 食指和中指是流紋:主溫厚篤實、且能得到名望和信譽。固然中年之前生活不安定、且比較勞苦,但到了晚年就會好轉。
  11. 中指和無名指是渦紋:表示富有實行力,但缺乏決斷力和判定力,如能刻苦持久,作事貫徹始終,必有所成。
  12. 拇指和無名指是流紋:主性格質樸穩重,只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向前邁進,不久將會獲得財富和聲望。
  13. 拇指和小指是流紋:主個性正直。但因流于頑固、自我心強,所以容易得罪他人。這個趨向直到中年以后才會緩和,且能運氣好轉。
  14. 五指都是渦紋:主過于自信、脾氣過于倔強、獨立心強。由于一生運氣的變化很大,所以平常就要留意修養及及自我約束。

源自:海神大師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