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些生肖的男人疼老婆

    1.6萬閱    字型: 

第一名:生肖鼠

生肖鼠是最會寵老婆的生肖,老婆再小的事對于生肖鼠男人來說都是大事。機智聰明又浪漫的生肖鼠男人,總是急你所急,需你所需,你的開心幸福是他們生活的目標,生肖鼠男人很會給老婆制造一些小浪漫小情調,讓老婆充滿幸福甜蜜。只要你不讓他的敏感神經受傷,讓他生活的很有自尊,那么生肖鼠男人是最好的生活伴侶,堪稱寵愛老婆第一名。

第二名:生肖虎

生肖虎男人雖然有點大男子主義,然而對于戀人的一些小女人要求,都會盡可能地滿足。他認為女人有時和老公不講道理是正常的,和女人講道理是講不通的,尤其是在金錢上,生肖虎男人很大方,生活中也不會用一些世俗的道道來要求自己的女友,女友的一些無理要求,都認為是在向自己撒嬌,都盡可能地的滿足。

第三名:生肖牛

要生肖牛男人愛上一個人,真心的付出感情是很不容易的,然而一旦他認定了你是他的女人他所愛的人,他就會對你寵愛有加,對你的付出是任勞任怨,不要求回報的。一向對金錢看的很重的他,也只有對你花錢大方的很,一些該有的浪漫一樣也不會少。

第四名:生肖豬

對于生肖豬男人來說女友的話就是圣紙,女友要他往東他就不敢往西,非常的乖巧,非常的聽話,雖然很多時候笨笨的不能完全按照女友的意思辦事,然而承認錯誤時態度絕對是誠懇的。假如你在外面有什么不愉快的事,生肖豬男人會毫無怨言的在家給你賠小心,安慰你受傷的心靈,任勞任怨的給你為你服務。

第五名:生肖兔

生肖兔男人是比較講究男歡女愛的,也是最講究夫妻情調的生肖之一。不過一旦生肖兔男人喜歡上你,愛上你,他對你可是全身心的投入,不管你有任何困難和問題,他都會全身心的為你投入和付出。然而生肖兔男人對女友的要求標準還是很高,假如你由于一點小事傷了他所謂的自尊的話,他一定也會給你過分的回報的。

楊老師提示:生肖運只是命理方面的一小部分,真正的命理要結合生辰八字,全面的分析才能有正確的定論,改變運氣要用太極開運化解法和風水方面的調理相結合,才能有較好的結果,祝大家都能風生水起交好運!

源自:楊清華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