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揭示你一生運勢吉兇

    1.7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對于自己一生的運勢吉兇,每個人都想知道。這里有個簡單的方法,就是根據自己出生于禮拜幾來判定一生運勢好壞,一起來看看吧。

一、禮拜天出生

受到守護天使拉斐爾的守護,天賦使命就是行動。

大天使拉斐爾源自迦勒底所信仰的神明之一,它的寓意為“熱情的神”,是一個充滿力量的天使。據說天神深恐伊甸園遭到撒旦的入侵,因此派遣英勇的拉斐爾去警告亞當和夏娃。在拉斐爾的守護下,禮拜日出生的孩子通常熱心、開朗,充滿十足的行動力,無論是在工作、感情,都站在主動的一方,熱情無比的追求自己的目標。

禮拜天出生的你是位天生精神樂天豪爽型的人,個性上較外向好動精力活潑充沛型,在大眾之下似乎永遠沒有煩惱和憂心,永遠表現出喜悅的外表。此日生者恐在私下隱憂多多,與朋友相處應坦誠,莫太愛面子苦了自己,可善運人際創造良好的事業

二、禮拜一出生

受到守護天使加百列的守護,天賦使命就是感受。

加百列在許多宗教中都擁有相當的影響力,也是塔羅的審判牌中吹號角的天使,據說她是眾天神中最富有同情心和愛的,有些宗教畫家也會把加百列塑造為慈悲、真理、啟示的代表。在她的守護下,禮拜一出生的孩子也充滿感性的氣質,降生于人世的最大使命,便是體會人間的情感。

禮拜一生的你是位較富感情及義氣用事型的人,為人處事往往容易因人情而犧牲自己玉成別人,長久下來個性在為人處事上易變成博愛。不過此日生者也能廣結善緣,讓四周親朋好友、上司欣賞,造就了自己的成功和幸福。

三、禮拜二出生

受到守護天使卡麥兒的守護,天賦使命就是抉擇。

“Camael”一此在西方有“神之美”的涵義,代表著善良、美麗與自由,據說她是在墮落天使西菲爾被逐出天堂時,將身上的優點和神的寵賜統統拋離,經過天神重新聚合,才轉化成了新生天使“卡麥兒”。守護禮拜二的卡麥兒生性優柔寡斷,此生的重大使命便是學習忠于自己做出自己真正想要的抉擇。

禮拜二出生的你是位心胸坦蕩無私而且腦子聰明的人,處事有始有終、為人樂意分享喜訊給朋友,所以人緣很好,在生活過程中往往可得到很多好機會和助力,使致較易成就事業及造就幸福美滿的生活。

四、禮拜三出生

受到守護天使米迦勒的守護,天賦使命就是勇氣。

米迦勒是天使軍團中的最高指揮官,擁有聰穎的天資,也具備足夠的勇氣,是天神最好的得力助手,也因此代替天神完成了許多工。在米迦勒的守護下,禮拜三出生的人往往充滿了愛與勇氣,擁有很好的口才以及圓滑的社交力,憑借勇氣闖出一番天地,將是這天誕生的人最大的使命。

禮拜三生的你是位腦子聰明反應靈敏的人,心性喜歡追求新鮮事務充實自己,使致具有相當的知識領域,交友甚廣人緣額佳。此日生者適合文學、理工科技上發展,藉以豐富的知識和進取心,相信能有非凡的成就與幸福的人生。

五、禮拜四出生

受到守護天使沙契兒的守護:天賦使命就是自由。

沙契兒據說是天堂的子民,天生享受著天神安排好的一切,擁有富足和善的力量。在沙契兒的守護下,禮拜四出生的孩子相當聰明伶俐、能力卓越,同時渾身充滿活力、超然的能量。在你的生命里,沒有什么不可能,常會有突如其來的靈感和源源不斷的創意,而自由的思維也是上天賦予最珍貴的財富。

禮拜四生的你是位心性非常善良、喜歡關懷別人且能動之以情真心待人者,使致親朋好友容易沾恩于慈悲心,不過此日生者易受陷有心人設計,落得撩倒的下場。還好此日生者逢不如意時能堅強的爬起來,愈戰愈勇終能在良好的人緣中出人頭地,過著美滿的人生。

六、禮拜五出生

受到守護天使亞娜兒的守護:天賦使命就是愛。

亞娜兒是第二天堂中的公國領袖,統領著人們的情感與感覺,因此是一個充滿愛與力量的天使。同樣的,在亞娜兒的守護下,禮拜五出生的人多半具有憐憫的特質,個性溫順善良,而且情感豐富,為世界注入更多的愛與關懷,恰是每個禮拜五出生的人的真正使命。

禮拜五生的你是位心思沉著冷靜的人,心性較追求精神感受,為人處事較條理分明,因而偶而與人相處的結果未盡完美。所幸此日生者與生具有協和的個性,能與心性相似者相處得相當溶和,一起砌磋人天生為好友,因此也可為自己帶來幸福。

七、禮拜六出生

受到守護天使卡及勒的守護,天賦使命就是深思。

塔羅牌“節制”中,圖里拿著兩杯水的天使恰是這里所要介紹的卡及勒。卡及勒是一個充滿智慧的天使,本身擁有纖細敏感的思維,而在他的守護之下,每個禮拜六出生的孩子同樣具有靈活細膩的思考能力,也有精準的判定力,通常都能夠在學術研究上有著非凡的表現!

禮拜六生的你是位對自己較刻薄、嚴格的人,對事務追求的欲望往往在得不到理想后,令自己失望無比。不過此日出生者與生具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心胸和情懷,喜歡為別人帶來喜訊、快樂、歡悅,鮮少與人樹敵人際關系相當良好,也因如此日積月累長久后,也能為自己帶來歡樂與幸福的人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