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在七夕情人節的愛情運勢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2011年的七夕情人節又到了,對于有伴的人來說,在這個甜蜜的節日里,你們的愛情能否更加的幸福?而對還是單身的你來說,是否想在這個七夕結束單身?有興趣的話,就來測測你在這個七夕情人節的愛情運勢如何吧。

題目:選擇一款你喜歡的巧克力。

A:核桃巧克力

B:牛奶巧克力

C:松露巧克力

D:苦味巧克力

A:你喜歡談純純的戀愛,在某些方面,你顯得比較保守,從相知、相戀到決定相守,你總是一步一步來,不會跳過其中任何一個重要環節。不過,你也不是個呆板的人,對于愛人你會表現出活潑調皮的一面,兩人一直沉醉在幸福的甜蜜中。你純摯的個性是維系長遠戀愛的要素,所以你們感情的穩定性頗高。

假如單身:趁著好人緣多認識朋友,你的魅力是任何人也擋不住的。

假如有伴:年輕、單純讓你們的生活充滿活力但也要注意理財啦。

B:你會為小小的事件而感動,程度比其它人都還要深刻,或許就是這樣敏感的心思,會讓愛人特別想要呵斥你,將你當小孩子一樣照料,而且對方也樂于做這些事。你漸漸會習慣這樣的方式,外人看你似乎是一切都聽另一半的,沒什么自主權,其實啊,你覺得這樣才好命呢?不必費神去操勞,自然有人將你的一切事情都打理好。

假如單身:假如正在單相思那就主動一點吧,成功率會很高。

假如有伴:讓甜蜜繼續保持下去吧!愛的小宇宙將持續升溫。

C:你對于愛情的品質要求很高,而且絕對堅持不與他人雷同,當你的愛人可以說是幸運的,但有時也會比其它人歹命。一方面他們能夠任由你帶領,濃試愛情的各種滋味,可是另一方面,卻也會被你的高標準給折騰得死去活來,這種感覺是百味雜陳,有時讓愛人受不了,可是又不舍得離開。

假如單身:愛情要自己去把握和爭取,不要再等啦,拿出你的熱情吧。

假如有伴:如細水長流般的進展著,穩定,假如為生活再多添些激情會更美好。

D:你擅于隱藏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所以和你談了幾年戀愛的情人,或許還無法完全看清楚你所有的面向。不過那也沒關系,你并不認為兩人必須要將對方的性子摸透,才算是真正的愛情。

假如單身:把握機會將迎來舒服的愛情,不然就會像風一樣跑了。

假如有伴:懂得生活的你們在感受甜蜜和舒服同時,愛情也在不斷升溫哦。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