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異性的哪方面最容易打動你

    5.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每個人都有自己容易被打動的一面,而就愛情來說,你最容易被異性的什么方面打動呢?有興趣的話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請明月的塔羅牌來給你解答。

規則:保持一個心態的平靜與安靜,在心中想著異性什么方面容易打動你,從下面四張牌中選出最能夠和你內心呼應最有感覺的一張,切記不可刻意選擇。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圣杯侍者

對你而言,異性的柔情是最容易打動你,讓你動心的。小小的不經意為你流露出的關心,溫馨的小追求,浪漫而有有風度的行為,從某種角度來講是最讓你無法抵制的,也是最容易讓你淪陷的方法。要說異性什么方面最能打動你,可以說他們對你的關心、柔情、追求最能夠打動你。

 

寶劍7

對你而言,一個聰明睿智的人算是最吸引你和打動你的了。他們的狡黠和聰慧,總是很容易的能吸引住你的目光,給你與強大的震撼感。要說異性什么方面最容易打動你?非對方的聰明才智莫屬咯,這既會讓你欽佩又有對你有吸引力。

權杖10

對你而言,一個勤懇付出勞動的人最能打動你。說是感動假如從某種角度來講,應該是最能夠激起你心疼對方關心對方的心理吧。由于對方的付出、勞動會給你強的感慨,從某些方面來說會給你留下強的印象,而這樣的印象也容易慢慢的演發為思念、慢慢的也就這樣動心咯。

 

星幣9

對你而已,一個有錢有權或者有經濟條件基礎的人最能夠打動你,也最能夠吸引你的目光。或許你并不是一個貪圖財物的人,但一個有錢的異性總是很容易的將你的注意力吸引走,說你是為了錢也好通過錢去注意對方也罷。一個有錢有能力的人可謂將是最容易讓你動心讓你付出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