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五行看富貴

    3萬閱    字型: 

耳朵垂肩富貴有福

垂肩耳的特征為耳朵長而厚大,高度超過眉毛,輪廓分明,耳孔大有毛,耳珠垂肩,骨硬有形,光彩白潤。在面相中,一般耳朵垂肩之人,相貌必須端正形秀,這樣才能大富大貴,倘若其他部位長相又佳者,必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之人。

棋子耳朵富貴性良

棋子耳朵的特征為耳朵堅實圓小,顏色白凈,輪廓分明,耳珠大向上翹,耳朵緊貼腦部,高過眉毛。有這種面相的人,個性善良,白手成家,中年可以富貴。若配金形人,主得貴子,妻子賢惠有助益;若配木形人,富貴難顯。

金形耳富貴聰明

金形耳的特征為耳高過眉,耳朵肉厚,輪廓分明,顏色白凈過面,耳朵天輪小而垂珠大。有這種面相的人,聰明能干,才華過人,能文能武,若配金形人則富貴雙顯,文武雙全;配水形、土形人相生也主吉祥富貴;配木、火形相克則富貴不顯,無論男女老年孤苦。女人若是金形耳,為幫夫創業而富貴。

木形耳幼年運勢佳

木形耳的特征為輪飛廓反,耳朵天輪大地輪小,耳朵薄無耳珠,顏色不鮮明,耳孔大無毛,耳上耳下不勻稱。木形耳配木形格人其幼年運勢佳;若配火形格人或水形格人則中年發達;配土形格人相克則不吉;木形耳大多氣血不足,為人倔強,女性則易有婦科病。

水形耳富貴多智謀

水形耳朵特征為耳朵圓大堅厚,高居過眉,色白過面,貼腦抱頭,耳珠垂口,內輪廓微現,耳孔較小。具有此耳的人富貴顯達,聰明多智,能伸能屈,有交際手腕。若配金、水形相貌則富貴雙全;配土火形相貌則屬于相克不吉,富貴難顯。

火形耳配火形相貌孤苦勞碌

火形耳的特征為天輪上尖,輪廓微露,耳朵長而堅硬,耳高過眉,耳珠垂小。此耳配木火形相貌則中年貴顯;若配金水形相貌則貧賤勞碌;配火形相貌則個性急躁,心性古怪,孤苦勞碌,成敗迅速。

土形耳富而武貴

土形耳的特征為堅厚肥大,光彩潤紅,輪廓分明,垂珠朝口。此耳富而貴顯,忠厚善良,能文能武。配土形相貌福祿貴三全;配火形相貌相生吉祥如意;配木水形相貌相克不吉,則奔波勞苦。

耳朵貼腦衣食足

貼腦耳特征為耳朵貼腦抱頭,輪收廓露,耳朵面板白凈,耳高過眉,耳孔大且有毛。有此面相者豐衣足食,福壽雙全;若眉毛秀氣,眼睛有神,命主貴氣顯達。若鼻口長相再好,則六親有助,事業有成。若眉毛相理不佳,命主則勞碌不能權貴也。

源自:張鑫龍命理風水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