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還能破鏡重圓嗎?

    19.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對于戀情中的男女來說,愛情的路上是充滿著變故的,也許因為一時的沖動或是某些迫不得以的原因,導致兩個人分手了,但雙方卻都還有一絲絲的留戀。這時在自己內心的深處或許還期待著能破鏡重圓,與Ta重新走到一起。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們之間還有沒有機會破鏡重圓?

規則:開始占卜前,請先確定這次的問題是你恰好也有的疑問,無謂的詢問問題只會讓你產生迷惑。然后放松心情,在心里默想:“我們以后還有機會嗎?”記住,這個占卜在三個月內只能操作一次喔!憑直覺選一張牌:

  

 

1、戀人(逆)

放棄吧,沒有必要再想了

你們復合的機會低到不能再低,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了。戀愛畢竟是雙方面的事情,更何況未來呢?也許會受到不只雙方面的影響也不一定。你們兩人之間已經沒有情愛了,也許未來做個好朋友還是有機會的,但也許就這樣再也不聯絡了吧!?不要對未來抱持希望,對你來說可能會好過一點。放下,才有更光明的道路在等你前進。

2、權杖四(逆)

你們很有機會能繼續

基本上你們重新戀愛一次的機會很高,只是看時機到了沒。老天其實是想要撮合你們的,只要兩人都有心、也一直沒有忘記對方、甚至是仍然想為了相愛而努力。也許現下的分手只是某種權宜之計,這件事其實你們很清楚,愛情中也可能有許多不得已。放輕松并繼續努力吧,不用太擔心,該屬于你們的未來總有一天會來臨的。

 

3、倒吊者

假如你愿意犧牲,就可能有未來

假如你真心的以為對方是你不論如何都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也不論自己現下得犧牲多少、甚至得忘記自己的朋友、原始的個性、堅持或驕傲,你都還是想要和這個人在一起的話,那么,你們的確是還有機會復合的。當然,條件是你若真的撐得下去的話。說起來放棄是比較容易一點的,所以假如你還無法肯定,也許嘗試看看就可以曉得自己究竟有多愛這個人呢!

 

4、寶劍騎士

考慮清楚,未來在你手上

你是有計劃且有行動力的勇者,關于這段感情的事,說起來未來會怎么發展,也還操控在你的手上。“真的想和對方復合嗎?”也許你可以趁著分手的時日里,好好的想清楚這個問題。你絕對有能力控制自己和對方是否還有更未來的緣分,當你好好想清楚了之后,而屆時該怎么著手,其實你也不會彷然失措。

 

5、圣杯首牌

之前的那些也許根本不算戀愛

說起來,你們的真正愛情也許才剛要開始而已,之前的那些甚至不能稱得上是段前戲,可能根本就只是個小暖身而已。只是沒有人曉得屬于你們的真正愛情到底哪天才會到來,對現在的你來說,所有能做的事、該做的事,就是把自己顧好、認真踏實的過著自己的生活。然后終有一天,你們會重新相遇、相愛,走向更遠的未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