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成為愛情小惡魔嗎?

    1.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心儀已久的物件邀請你參加朋友派對,眼看時間就要到了,而你還在梳妝臺前猶豫著該佩戴哪款飾品。那么,下面幾個選項中,哪個是你最不可能選擇的?

A 、不久前才買的時尚掛墜

B 、卡通味道十足的水晶耳飾

C 、純手工制作的藝術手鐲

D 、昂貴眩目的彩金臂環

E 、簡潔大方的珍珠項鏈

源自:容容’s星小窩

A、你喜歡腳踏實地的愛情生活,而你誠懇坦率的個性也很受異性歡迎。你做事從來不會太過自我,卻能清楚地看到愛情前進的方向。相信你喜歡的物件也很欣賞你的理智和成熟,你成為愛情小惡魔的指數在90%,你渴望的愛情就牢牢地把握在自己手中了!

B、盡管你看起來像小孩一般,但你的愛情IQ確實夠高。你不僅能讀懂情人的心事,也能體會他的感覺。但僅僅是這些還不夠,你不分場合的小率性會破壞掉你苦心經營的愛情。你成為愛情小惡魔的指數在70%,你還要再清醒一下,要曉得,他愛你但不一定會慣著你的性子,該收斂時就收斂一些吧。

C、凡事都要求完美的你,對待愛情也是寧缺毋濫的。世界上完美的事物并不多,而當你碰到心儀的物件時,就要好好珍惜,不要再挑揀了,不然只會成為大輸家。先考慮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再去進攻吧。你成為愛情小惡魔的指數在50%,好好努力,還可以把握住愛情的航向。

D、你內心世界很豐富,但卻苦于不會表達自己的感覺而讓即將得手的幸福溜掉了。為什么不反思一下呢?把你的想法表達出來,讓他曉得你的感受,不然你只能受他的擺布了。要成為愛情小惡魔最好再去修煉一下,這樣還是可以捉住愛人心的。你成為愛情小惡魔的指數在40%。

E、你個性突出,愛恨分明。只要是自己看中的人就會大膽勇敢開口表白,行事主動而講求速度。然而,你對現實生活中的狀況卻不能很好地把握,而凡事都是由著性子來,這樣下去,不僅會嚇跑情人,而且會使你的幸福漸漸遠去。所以,控制好自己的性格才是關鍵。看來你成為愛情小惡魔的指數只在30%。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