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紫微看什么人有錢也存不住

    1.1萬閱    字型: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然而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很多人都想發財,但卻有不少人有錢也難留住?這是為什么呢?!我們可以從八字和紫微斗數兩方面來看。

一、八字中財星虛透的人不容易存住錢

財星虛透在天干上,而地支中不見半點財星,并且又無傷食星生財,叫財無根。表示錢在命主手里就比如銀行工作人員過手一遍一樣,左手進右手出,財星虛透天干,而地支無根無傷食,就算大運流年在地支出現財的根氣,那也只不過是錢財暫時性在其手里逗留一下,歲運一過,又跟以前一樣了。

假如一個人的八字以財為用,而財星虛透,則必然無力。因此這樣的人往往很難留得住錢,財透出來代表露財,古語云,財宜藏,藏則豐厚,財虛透了,那錢還留得住嗎?(假如財星為忌神,則另當別論)。

二、從紫微斗數角度分析

  1. 兄弟宮位出現化忌星,或者兄弟交友宮位生的非常差的人,是不容易留住現錢的。由于兄弟宮位是現金的財庫,財庫被破,現金豈能留住?不過若是命主天盤中田宅宮生得好,那還是可以通過存錢或者其他方面轉化命主在財上的被動的。
  2. 子女田宅線出現化忌星或者地劫星等煞星時,也是不容易存住錢的,由于田宅是大財庫,財庫被沖破,錢就自然難存了。
  3. 財帛福德線尤其是福德宮生的很差的人,往往喜歡享受或者盲目享受,錢喜歡亂花,這樣手上的錢也是不容易留住的。(此觀點,是我通過多次看盤總結的經驗,不一定是對的)

當然由于紫微斗數命盤是每年每月都有變化的 ,有的人大運流年紫微盤走的好,那還是即能發財又能留得住的。

源自:蕭亦辰紫微命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