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有發財命

    2.5萬閱    字型: 

1、時柱在食神

八字命盤中,時柱是四柱中的最后一柱,若有食神于此處,那么代表命主在晚年時可存得住錢。當然,若第一柱或第二柱有食神的人也有機會,但卻不如落在最后一柱來得穩固。時柱有食神的人,記得要做出版、演藝、大眾傳播,或是跟人有關系的行業,此外,做吃的或與食品相關的職業,都有很好的出路,一定會賺翻。

2、時支在辰戌丑未

時支就是時柱的地支,只要時支有在辰戌丑未中的任意一個字,無論你怎么投資都會賺錢,別人看你也不怎么聰明,但你就是能賺錢。而且時柱地支有辰戌丑未的人,到老時不動產會非常多,由于辰戌丑未代表土,也就是所謂的財庫,四庫土全在八字里,想要不富也難。尤其有這種命格的人,若靠房地產、仲介或股票、基金等,都可以賺大錢。當然,若時柱地支沒有辰戌丑未,在年柱、月柱、日柱有出現辰戌丑未也是可以有錢的。

3、年柱在正財

若八字命盤的年柱(也就是第一柱)有正財,那么成為女富毫是最強的,其次是月柱有正財的也有機會。年柱有正財的會從父母親那邊得到大筆的財產、土地或遺產,當然靠自己努力來賺錢的也有,但只要八字中有出現一個正財,就表示與偏財較沒有緣分,需要一步一個腳印靠努力來獲取。

4、八字中有傷官者

若上述三個條件都沒有的人,若八字中有傷官,就要特別留意接下來所說的重點:有傷官的人一定要創業才會賺錢,有傷官者不創業就不會成為富豪,只要創業不管是什么都可能成功。雖說傷官是大富豪的基本命盤特征,但若帶傷官者只做朝九晚五的工作,就不可能成為富豪。但仍需提醒命帶傷官者,固然你自行創業能帶來成為富豪的契機,但你仍必須在一個專業上累積相當的經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