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輩子會出人頭地嗎?

    2.8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測驗題目:假設你的辦公桌非常單調,你想選以下那種物品放在你的辦公桌上呢?

A、花朵/插花

B、臺歷

C、地圖/地球儀

D、相框

E、盆栽

F、書籍

文/時尚牡丹

A、花朵/插花

喜歡用花朵/插花裝飾的人,無論生活還是工作中,你很容易以貌取人,虛榮心強,因此你往往看事情只流于表面,不會尋根問底,這樣很容易導致你在處理事情時吃虧,假如你想在工作有一番成就,必須加強自身的處理能力。

B、臺歷

你是一個非常有時間觀念的人,你擁有非常高工作效率,與其他人相比,你做事情果斷、快速,很容易得到上司的信任,你出人頭地的機會也比別人高,同時你天天也在與時間競賽,因此你會了少非常多娛樂的時間,建議你該工作時候工作,該娛樂時娛樂,這樣人生才更加充實。

C、地圖/地球儀

你是一個非常向往的自由的人,注重個人生活,公私分明,平時放假休閑的日子,你喜歡旅行,擴寬的自己視野,對于激烈的職場斗爭,你愛好不大,你不喜歡爭名奪利,假如要你犧牲個人時間做些無聊的工作,你是十分不愿意的,因此你對能不能出人頭地意欲非常低。

D、相框

你是一個非常自戀的人,同時你也十分自信,只要你設定好的目標,你就有信心完成,你對工作十分投入,不達到自己的目標,你絕不會放棄,憑著你這股干勁,你的出人頭地機會很高,不過過程也十分辛勞,有得必有失。

E、盆栽

你是一個善解人意、有才華和有實力的人,但也許你曾經經歷太多,令你對人生和工作有另一種釋懷,你對布滿斗爭的職場的十分厭煩,甚至有點想逃離,在你的眼中,工作只是人生一部分,不需拼命地工作,因此你不會刻意追求出人頭地的機會,而放棄自己寫意人生。

F、書籍

你是一個是非常求上進的人,你覺得人生意義在不中斷工作,從工作找到真理,你會不中斷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上風,你非常渴望出人頭地,可以在人生里有所作為,因此,你付出的時間和心血會比其他人多,當然,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你的成功機會也會比其他人高得多。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