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女人會嫁好男人

    4.6萬閱    字型: 

一、錢財紋多

所謂錢財紋指的是在無名指和小指中間下面有細細的斜線叫做錢財紋,一般人都有,這類人財運比較旺,婚姻上也易碰到有經濟實力的人。

二、感情線較長

感情線長且向上去,線尾分成三岔,這是婚姻幸福線,易嫁個有錢人,嫁后有財富又幸福。

三、手掌軟綿且豐厚

掌軟如綿是富貴格,假如手掌硬就與財無緣,難嫁有錢人,手掌軟綿且豐厚的,易嫁有錢人。

四、手掌的顏色紅潤而有光澤

這樣的人不僅事業成功,財運也好,而且大多婚姻都比較幸福美滿,易嫁個有錢的老公。假如是手掌的顏色暗黃且粗躁,比較辛苦,靠自己掙的錢多,嫁有錢人機會少些。

五、財運線比較粗且明朗清楚

無名指跟對著的一條是財運線,無論做什么事都順利又有錢,婚嫁也是,易嫁個有錢人。

六、手掌有痣

手掌的痣一般都是屬吉痣,手掌心的痣代表智且富,代表你很聰明將來會富有,并能找個有一定經濟實力的物件。

七、感情線下方出現十字紋

代表愛情成功,并因戀愛婚姻而獲得財富機會。

八、婚姻線先端向上去,而接觸到成功線的人

意味會與有名譽、地位及財富的成功者結婚,同時會經過結婚而抬高自己的身份。

九、婚姻線接近無名指下方的人

主結婚運極佳。女性的話,暗示能夠與理想的有一定財富的人而結婚。

十、理財紋清楚

在手掌感情線上方有一條平行的紋叫做理財紋,有這種理財紋通常幫別人理財,意味著找個有錢的物件,幫其理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