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疾病有關的夢境解析

    4652閱    字型: 

1、夢見吃爛掉的瓜果

假如做這樣的夢境,表示自己或家里有人要生病了。這個應該很好理解,在現實的生活里,假如你把爛掉的瓜果吃下去,不生病也一定會拉肚子吧。

2、夢到病人哭的很傷心,又笑的很開心

千萬不要以為病人是不是受不了病痛開始笑啰,這是個吉夢,表示病要好轉了。看清楚,是好轉不是痊愈,所以回到現實的生活里還是要好好配合醫生做治療。

3、夢到自己在還錢

你在現實的生活中沒有任何負債(比如說:房貸、車貸、卡債等),可是睡覺卻夢到自己在還錢,而且還跟對方相談甚歡,這個夢境表示病即將痊愈。所以,在夢里還錢時千萬別小氣,最好連本帶利讓債主一次帶走。假如你要對方給你優待或延期,就很麻煩了,那你的病可就還要拖一段時間喔。

4、夢到自己很賢慧的在紡紗或是織布

這個夢境是表示自己會長壽的意思。假如夢到自己被繩索捆綁,則是即將要生病了,繩索是病的征兆。

5、夢到和自己的另一半吵架吵的很兇

這個夢境表示夫妻其中一個要開始生病,古語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要好好疼惜自己的另一半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