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緣份

    1.9萬閱    字型: 

每人身上都帶有陰陽五行的氣場,八字中的天干、地支及其變化,就在描述這個氣場的狀況。當人與人之間相遇時,兩個氣場就會發生相互作用。兩人距離越近,關系越親密,氣場之間的作用力越大,相互之間的影響也越大。

人處于戀愛和婚姻中時,婚姻雙方最親密,人緣風水的作用最大,相互的影響也最大。例如某男本來事業興旺,財源滾滾。有一天,招到了某某秘書,兩人很快打得火熱,結果生意卻每況愈下,老婆也跟他離了婚。他干脆將此小秘扶正,可是企業的生意更差了,他本人也由于犯詐騙罪被抓,從小秘扶正的老婆也離他而去,一生的心血付諸東流。或者是某女與事業有成的某男結婚,結果成就了灰姑娘的夢想。類似這樣的情況非常多,這都是人緣風水作用的結果。

在這里筆者列舉一例。

女命八字:

庚 丁 癸 壬

申 亥 丑 子

看任何八字,首先要判定八字的格式和用忌神,再確定恒星和各種行星,然后分析八字的特點。如上面的女命八字,恒星為癸丑代表命主。壬水、亥水都是癸水的同類,說明人緣對命主影響很大,既有可能得到貴人相助,也有可能遭遇小人。2000年開始行乙酉運,這是一步不利于婚姻之運。戀愛、婚姻物件對她影響很大,稀里糊涂結婚,后又為一個男人而離婚。

這個男人的八字為:

丁 癸 戊 乙

巳 卯 寅 卯

一看就曉得是一個愛自己甚過愛別人,感情自私之人。對女人只有需要,而無真心之愛,更不會忠實于某人,甚至不想為了某人結婚而約束自己。但表面上還是讓人覺得沉穩本份。

兩個八字組合一看,很清楚,她是旺他的事業的,他對她有事業的需求,因需要他會“愛”上她。而她跟他在一起,婚姻事業都會出問題,他也不會忠實于她,他會由于需要而“愛”上別的女人。(事實恰是這樣)。她跟他在一起,只有可能得到性的滿足和一時的慰藉。別的只能是損害。因此,她離他越遠越好。

緣份有好有壞,假如大家都能懂點命理,區分好與壞,也許人類就會少些煩惱和遺憾,多點快樂和幸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