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會走好運的手相星紋

    6.1萬閱    字型: 

手相掌紋

從手相的角度來看,所有代表成功的掌紋和記號中,星紋是最重要的好運特征。但更為重要的是,只有落在木星丘、太陽丘、水星丘、命運線的頂端或是太陽線的任何一處,才代表好運。

一、木星丘上的星紋

最佳的星紋位置之一可能就是木星丘了,由于此處代表的是成功會和金錢一起到來,所以會享有好運。婚姻會很順遂,而且也會獲得很高的名望。

二、太陽丘上的星紋

在太陽丘上單獨出現星紋顯示有尤其的天賦,而且很有可能帶來名聲和財富。在這個位置的星紋是卓越創作才華的記號。

三、太陽線上的星紋

單獨的星紋代表才能,而且此才能會帶來成功,但若出現在太陽線上,則表示會有特殊的好運,星紋預示可能會有意外之財,并且這筆意外之財能帶來幸福。

名詞解釋

  1. 星紋:在手掌上由三條或三條以上“短短的紋路”交叉而成,吉兇意義也是根據出現在手掌上的部位而各有不同。
  2. 木星丘:指“食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積極程度、自信心等。
  3. 太陽丘:指“無名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財富、才能與名聲等。
  4. 太陽線:可能從手掌不同的位置開始,但終點都會在太陽丘上,這條線并非人人都有,代表創造力,成功和強烈的動機。

源自:姜玖赤尚知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