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導致孕婦流產的家居風水

    6499閱    字型: 

在一個家庭中,對于孕婦的保護可以說是熊貓級的,而許多人卻不知道家居風水中有一些關鍵的因素對孕婦是非常不利的。由于孕婦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家里,因此孕婦們要特別小心留意了。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家居風水容易導致孕婦流產。

1、換新房

多數人在原有的房子中居住很多年了,由于房子是有氣場的,人也是有氣場的,居住的時間久了,人與房子的氣場也就和諧了。若是換了新房,自身的氣場與新房的本身就有個適應的過程。若是房子的氣場與自身的氣場不和,那就會出現問題,會出現身體不適,工作不順,財運不好,夫妻經常鬧矛盾等事情。而對于孕婦而言,若是搬進的新房氣場與自身不和,那第一受影響的自然是胎兒,出現流產現象自然也很正常了。

2、床位

夫妻的床位是居家生活中最重要的地方,假如出現床位犯門沖,橫梁壓頂,穿堂等不利的風水,肯定會影響身體以及雙方的感情。假如正遇上妻子懷孕的話,那就要小心了,這樣的風水會對胎兒產生非常不利的影響。

3、飾物

家中擺放或者孕婦自身佩帶的飾物也會對胎兒產生很大的影響。首先是與胎兒的屬相相沖,比如孩子在08年中出生,生肖應該屬鼠,而家中正好擺放有馬類的飾品,或者孕婦身上佩帶有馬類的飾物,便會對孩子不利。其次家中的飾物或飾品與孕婦自身命理的子星相沖,也是導致孕婦流產的重要原因。

4、光線

我們知道人天天接受充足的陽光對身體會有好處的,假如是陰暗的房子,孕婦長期缺少陽光自然會對胎兒不利。其次陰暗的房子溫度低,女性長期受到冷氣的侵擾,身體就會受涼,身體寒涼也是導致孩子容易流產的重要原因。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