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什么樣的人擅長聚財

    1萬閱    字型: 

一、生肖屬牛、龍、羊、狗的人擅長聚財

牛、龍、羊、狗在十二個生肖中為四大庫,即丑牛為金庫,辰龍為水庫,未羊為木庫,戌狗為火庫。庫代表著收藏和倉庫,擅長存錢和理財,在生活中會精打細算,事業上比較沉穩,在投資上不喜歡冒險,喜歡存錢,不喜歡開支,所以這四個生肖的人聚財能力強。

二、出生在陰曆3、6、9、12月的人擅長聚財

一年分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這四個月是四個季節的最后一個月,屬于倉庫月。在這四個月份出生的人為人正直,在事業上能做成大事,且有很好的經濟頭腦,一旦有機會,會很快的捉住,大發財一把,甚至一夜暴富。

三、八字中日干坐財的人擅長聚財

所謂八字日干坐財,即出生日為甲辰、乙丑、丙申、丁酉、戊子、己亥、庚寅、辛卯、壬午、癸巳、甲戌、乙未的人,為日坐財星,擅長理財存錢,且能找個會發家致富的老公或老婆。

四、出生在丑辰未戌四個時辰的人擅長聚財

出生在丑時1:00--3:00,辰時7:00--9:00,未時13:00--15:00,戌時19:00--21:00,這四個時間段的朋友,在事業上比較努力,做事也比較干凈利索,經濟理財上有一定的天賦,眼光比較睿智,能集中智慧經商,能把握著發財的機會,投資上利潤也高,擅長存錢聚財。

五、八字走財運時易存錢聚財

不管你什么時間出生的,如果碰到大運或流年為財運,財運十分好,掙錢比較容易,發財的機會非常多,開支的事較少,且聚財來錢也快。

 源自:王水清測星空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