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人易犯官災

    5358閱    字型: 

官災人人都怕,尤其走仕途混官場的人,一旦犯了官災,也就前功盡棄,輕者要從頭再來,重者萬劫不復。從八字算命的角度來看,犯官災有兩種,一種是意料之內的,一種是意料之外的。意料之內的看正官星,意料之外看偏官星,總而言之官星嚴重不吉就易犯官災。

例1,男八字

庚 戊 乙 丙

寅 寅 未 戌

此八字中恒星為乙未,正官星為戊寅,偏官星為丙戌。戊土和丙火都是忌神,正官星和偏官星都不理想,而且從八字的組合來看,他容易有意外官災。假如他貪財貪色的話,犯官災無疑。

從八字中看,他是個很有能力之人,尤其是很會搞面子工程,也比較能受到上司的器重。他一路官運亨通,一直做到某省委副書記,官位顯赫。只可惜他貪財貪色,而且是在他最忌諱的房地產項目上受賄,因此犯官災無疑。而且是在2006年丙戌年,在沒有任何預感的情況下,被紀委請走,最終被判無期徒刑。

例2,男八字

戊 乙 甲 甲

戌 卯 申 子

由其八字可以看出此人是個能干之人,雖不能進入政府部門為官,但也可以進入企業從事高層管理,但不宜進入金融系統,更不能貪財。只可惜他不僅進入銀行業,還貪財,終于在99年犯官災入獄。

例3,男八字

甲 丁 戊 癸

寅 卯 辰 亥

八字中正官星為丁卯,為用神旺,本是好事,不好的是恒星對正官星起壞作用,由此可以年出假如命主好逸惡勞的話,就會犯官災。而命主恰恰平時又懶,又貪圖享受,不好好工作,靠小倫小摸過日子,終于在96年犯下官災,被判二年牢獄。

有些人事情發生后,往往歸咎于命運,也有些人,甚至有些“命理師”也將其歸于命中注定。其實不然,命中注定的只是某種規律,也就是假如怎么樣,結果就會如何。但假如改變做法,其結果又會是另一種。

命運注定的只是規律,而不是結果,結果取決于你的行動和做法,你的做法正確,那么你的結果就會正確。而正確的做法就是遵循正確的法則,不做違法亂紀的事情,官災自可減輕或免除。

源自:陳易龍易學研究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